close

1  

  1. 國際「2013年BANTA AWARDS最佳推薦嬰兒用品」!
  2. 英國設計製造,95%純棉布,5%彈性布柔軟厚實又吸水!
  3. 獨特材質的三角固齒器可緩解寶寶口腔期的不適,咬咬兜正反兩面都可以用!
  4. 三角固齒器是經過安全檢驗的矽膠材質,平滑、耐用,不含塑化劑,表面不會剝落!
  5. 多款任選,色調亮眼,好穿、好搭配衣服,讓寶寶1秒變身型男美女!

專為口腔期寶寶設計,獨特材質的三角固齒器,可緩解寶寶口腔期的不適,
正反兩用,好穿好配好實用,花紋漂亮,適合搭配各式外衣
國際「2013年BANTA AWARDS 最佳推薦嬰兒用品」

★本次僅販售紅條紋/粉點/藍點/星星/蝴蝶/恐龍款式

讓寶貝盡情大咬吧
專為口腔期寶寶設計,獨特材質的三角固齒器可緩解寶寶口腔期的不適,產品是經過安全檢驗的矽膠材質,平滑、耐用、易洗,不含塑化劑,而且表面不會剝落,非常適合讓寶寶放在嘴巴裡盡情的咬!


讓父母不再你丟我撿
許多固齒器常常咬一咬就被寶寶們隨手亂丟,讓媽媽經常為了找固齒器傷腦筋,而且掉在地上之後就會沾上細菌、灰塵,換新的是既麻煩又花錢,有了【英國Cheeky Chompers】咬咬兜後,等於是有一個固定的固齒器在寶寶身上,再也不怕弄丟了!



棉料材質柔軟,吸水力強
使用柔軟,超吸水的軟、厚、紮實的棉質材料,寶寶流口水時還可以順便擦乾,讓孩子衣服維持整天的清爽。


雙面都可使用,真正物超所值耶
一件咬咬兜兩面都可以使用,兩種造型並同時有雙面不同的咬合觸感,好穿、好搭配又實用,和外衣一起穿出門毫無違合感,包準成為目光焦點的對象喔!


款式可選
紅條紋


粉點


藍點


星星


蝴蝶


恐龍



商品規格
■品名:【英國Cheeky Chompers】咬咬兜
■產地:英國
■尺寸:約46x18cm(三角形)
■材質/型號:95%純棉布,5%彈性布
■顏色/款式:紅條紋/粉點/藍點/星星/蝴蝶/恐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