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1. 現在只要輕輕按下一鍵,燒滾滾的熱水就馬上來囉,馬上給您最 HOT 的開水!
  2. 內裡皆是使用#304不鏽鋼,讓您飲出純正感,單身貴族必備的小家電!
  3. 融合日象的悠久設計,再加上台灣的精緻做工,造就出最無懈可擊的電動電熱水瓶商品!
  4. 5L二合一電動電熱水瓶➥雙重防空燒保護裝置,除氯再沸騰設計,有效減少氯氣與氯味!
  5. 3.5L微電腦三段定溫電動熱水瓶➥微電腦三段定溫,電動/碰杯給水,安全童鎖,安全把關多一層!

暢銷全球台灣製造!
【日象電動電熱水瓶系列商品】
全方位均勻快速導熱,多項安全把關設計,
讓您在涼爽的天氣擁有舒適的溫度,電能煮沸安全又快速!


輕鬆擁有溫暖身心!
不管是早上想泡杯熱巧克力,還是熬夜加班或趕報告,突然想來碗香噴噴的泡麵時,難道還要用瓦斯慢慢等水燒開嗎?現在只要輕輕按下一鍵,燒滾滾的熱水就馬上來囉,馬上給您最 HOT 的開水!




#304不鏽鋼!
食安危機讓人對任何食品都抱持著懷疑的態度,可別讓自己的飲用水陷入這場風暴之中,本次的商品無論哪一個內裡皆是使用#304不鏽鋼,讓您飲出純正感,單身貴族必備的小家電!


世界品牌暢銷全球!
買家電當然要買世界大廠,因為這樣品質有保障且貼心的設計理念,能夠讓使用者得心應手,更棒的是產地還是台灣,融合日象的悠久設計,再加上台灣的精緻做工,造就出最無懈可擊的日象電動電熱水瓶系列商品!



    日象 5L二合一電動電熱水瓶(ZOP-9650SN)    



















    日象 3.5L微電腦三段定溫電動熱水瓶(ZOP-9835G)    














注意事項
不使用時請務必將插頭拔離插座,以確保安全。
使用產品時,請務必將電源線解開,勿纏繞綑綁狀態下插電使用,容易造成危險。
熱水瓶本體請勿沾水,或浸泡在水中,以免造成短路或觸電。
請勿觸摸蒸氣孔!特別注意不要讓孩童靠近並觸摸,以免燙傷。
請單獨使用 10A 以上的插座,若與其他器具併用插座。
請定期使用天然食品級檸檬酸清洗,保持飲水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