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隨插即用,無須安裝

●手機、電腦傳輸無隔閡

●無須驅動,即插即用

●支援文件、音樂、圖片、視頻等多種檔案

●Micro和USB雙介面,資料備份直接存取

●輕薄短小、容量大、好攜帶

【手機電腦兩用隨身碟】

8G
$249(免運)宅配 一入
$449(免運)宅配 二入(平均一入$225)
$839(免運)宅配 四入(平均一入$210)

16G
$369(免運)宅配 一入
$679(免運)宅配 二入(平均一入$340)
$1299(免運)宅配 四入(平均一入$325)

32G
$569(免運)宅配 一入
$1079(免運)宅配 二入(平均一入$540)
$2099(免運)宅配 四入(平均一入$525)
-------------------------------
商品顏色:
經典黑、香檳金、淡雅銀、
時尚紅、浪漫紫、晶鑽藍、橄欖綠
------------------------------
(填寫範例:購買8G一入,可填寫淡雅銀,以此類推)
------------------------------

【手機電腦兩用隨身碟】是一個充滿人性化創意的產品,把普通隨身碟,MicroSD 卡讀卡器,手機外置存儲,設備間資料轉存等功能全部融合於一體。如果你的手機,平板電腦,或其他設備支援OTG功能,它會為你帶來許多便利,相信你會迷戀它,它能給你帶來驚喜!馬卡龍色彩讓你好搭配。

 

►如何使用手機隨身碟?

手機隨身碟連接手機
1.將手機隨身碟連接至手機,直到手機上顯示USB已連接,出現USB圖示,
表示手機和手機隨身碟已經連接上。
2.連接上以後,打開手機文件管理,你會發現手機裡的usbStorage資料夾裡
面出現了sda資料夾,此檔即為手機隨身碟的空間。.
3.你可以直接打開sda資料夾裡面的圖片,音樂,視頻等格式檔。也可以將你需要複製的東西,複製到手機裡(檔管理的方法因每款設備不同而不同)。

►手機隨身碟連接電腦
1.將手機隨身碟連接至電腦。
2.其他操作方法如普通隨身碟一樣。

 

怎樣的人需要這款隨身碟?
-------------------------------------
喜歡為孩子拍攝照片的父母
因為隨時隨地都有可能需要為孩子拍攝,當手機存儲卡容量不足時,手機隨身碟隨插即用,無須安裝任何軟體,能夠馬上解決您的問題。

記者、作家、設計師...等用戶
對於資料處理比較重視的職業使用者,需要一款能隨時轉換資料的存放裝置,手機隨身碟不僅可以當作普通隨身碟使用,還支援手機擴展卡,可以非常完美的執行各種設備之間的資料轉存。

喜歡多媒體的學生
幾乎每天都是用音樂、照片、視頻等多媒體的學生,當你看到其他支援OTG功能設備上的漂亮圖片、美妙音樂、精彩視頻時NOOSY手機隨身碟可以隨時隨地的幫助您解決這個問題。

商務人士
就像隨身碟的問世,它具有劃時代的意義,改變著無數人的生活方式,給人們極大地帶來便利。手機隨身碟也將如此,它解除了隨身碟僅對電腦連接的功能之外,再配合海量的手機用戶,它的使用範圍將不可估量。

應用多種內容的智慧手機使用者
通過智慧手機使用存儲多種內容的使用者,一定需要外置存放裝置,因為他支援音樂、圖片、視頻等多種檔,你可以即時打開,不需轉存到其他任何設備上,當臨時發現空間不夠時,他還可以解決你空間不夠時的麻煩。

 

◎商品規格

名稱:【手機電腦兩用隨身碟】
材質:航天級鋁合金、電子元件
尺寸:69.5x17.8x8.5mm
顏色:經典黑、香檳金、淡雅銀、時尚紅、浪漫紫、晶鑽藍、橄欖綠
容量分:8G/16G/32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