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多功能細柔保暖腹圍(貼心免運)

方案1.多功能細柔保暖腹圍系列3入$369(平均每入$123) 
方案2.多功能細柔保暖腹圍系列6入$688(平均每入$115) 
方案3.多功能細柔保暖腹圍系列10入$999(平均每入$100) 
 
大人款(5301)灰、水藍、粉紅、條紋咖啡、粉灰條紋

兒童款(5302)灰、水藍、粉紅、條紋咖啡、粉灰條紋

 



冬天最怕睡眠時感冒,一個翻身被子沒蓋好,冷颼颼的空氣就讓肚子著涼,多功能細柔保暖腹圍體貼你的需要,讓你安穩入睡不哈啾。



 

台灣生產製造,品質優良有保障,使用高科技羽絨紗材質,輕薄舒適又保暖,給你最佳的呵護。

成人款


 

添加萊卡材質具有超強彈力,高伸縮性讓你穿脫相當方便,合身又服貼,不緊繃不悶熱,穿起來暖呼呼。

兒童款




 

舒適保暖、高伸縮性、不易掉毛絮,除了可以當腹圍,還能當成脖圍、毛帽、頭戴、口罩,用途多多!貼心推出大人款、兒童款,讓全家都保暖舒適。





大人款灰色



大人款水藍



大人款粉紅



大人款條紋咖啡



大人款粉灰條紋



兒童款灰色



兒童款水藍



兒童款粉紅



兒童款條紋咖啡



兒童款粉灰條紋


 

 

商品:多功能細柔保暖腹圍
款式:
1.大人款(5301) 顏色:灰/水藍/粉紅/條紋咖啡/粉灰條紋
2.兒童款(5302) 顏色:灰/水藍/粉紅/條紋咖啡/粉灰條紋
尺寸:
1.大人款(5301) 適用範圍:腰圍55~82cm (22-32吋)
2.兒童款(5302) 適用範圍:腰圍38~61cm (15-24吋)
材質:聚酯纖維88%、萊卡彈性纖維9%、萊卡橡膠絲3%
產地:台灣生產製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