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愛肯拿ACANA《成犬雞肉+馬鈴薯》犬糧(貼心免運費)

方案1:  2.27kg 1包 $720

方案2:  2.27kg 2包 $1400(平均每包$700)

方案3:  2.27kg 4包 $2720(平均每包$680)

方案4:  6.8kg 1包 $1550

方案4:  6.8kg 2包 $3036(平均每包$1518)

方案5:  6.8kg 4包 $6040(平均每包$1510)


愛牠就給牠最好的~愛肯拿ACANA~

加拿大原裝進口!符合寵物自然飲食!檢疫合格肉類,有機雞肉+新鮮鮭魚+蛋!使用當地新鮮蔬果強化寵物身體機能~降低碳水化合物讓寵物無負擔~幫助消化健康,保持健康柔軟的皮毛!

◤商品特色◢

◆加拿大原裝進口!符合寵物自然飲食!
◆檢疫合格肉類,有機雞肉+新鮮鮭魚+蛋
◆使用當地新鮮蔬果強化寵物身體機能

◆降低碳水化合物讓寵物無負擔

◆幫助消化健康,保持健康柔軟的皮毛


愛肯拿 Acana《成犬雞肉》嚴選犬糧◢

◆適當的體重、消化健康和皮毛狀態是成年狗身體狀態的主要考慮因素。
◆由上等人類食用等級的雞肉(至少46%)為主料。
◆提供了優質易消化的蛋白質,支持瘦肌肉群。特別為成年狗設計的鈣和磷平衡配比,及礦物質的螯和物最佳吸收。
◆為避免消化不良,本配方含低量澱粉,無小麥、無面筋,菊苣(FOS)、酵母抽提物(MOS)和無糖甜菜渣為輔劑。
◆促進消化健康,達到最佳營養吸收,排出小而實的糞便。
◆補充的奧美伽3和奧美伽6必需脂肪酸與螯和鋅,保持健康柔軟的皮毛。 

◤成份分析◢

蛋白質 26.0% 
維生素E 200 IU/kg 
脂肪 16.0% 
維生素C 50 mg/kg * 
纖維 3.0% 
奧美伽6 2.75% * 
水份 10.0% 
奧美伽3 0.3% * 
鈣 1.1% 
代謝能量 4,270 kcal/kg 
磷 0.9% 
消化能量 4,500 kcal/kg 
黃体素(最低) --- 5 mg/kg * 

◤餵食指南◢
每日餵食表,餵食量根據身體大小、年齡、活動量和環境而不同。謹記隨時備有新鮮的水供給。通過適當的鍛煉保持狗的健康。

商品詳細規格

產地:加拿大 
規格:
2.27kg 6.8kg 
成分:
雞粉、馬鈴薯、全粒玉米粉、全粒大米粉、米胚、甜菜渣(去除糖份)、天然雞味、雞脂肪(采用維生素E、檸檬酸和迷迭香為防腐劑)、亞麻籽粉、酣露低聚糖 (MOS)、氯化鉀、菊粉(FOS)、鉻酵母、氯化膽鹼、鹽、酵母粉、賴氨酸、蒜粉、黃体素(金盞花提取物)、全蛋粉、絲蘭花提取素、葡糖胺(龍蝦殼 粉)、硫酸軟骨素(鯊魚軟骨)、L-肉鹼、維生素A、維生素D、維生素C、維生素E、硫酸鐵、生物复合鋅、氧化鋅、尼克酸、鈣蛋白、生物复合銅、硫酸銅、 氧化鎂、生物复合鎂、核黃素、碘酸鈣、硫胺素、維生素B6、葉酸、維生素H、亞硒酸鈉、碳酸鈷、維生素K、維生素B12、螯合礦物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