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按鈕會發出do-re-mi等音符,電子琴可提早訓練兒童音樂能力!
  2. 按著電子琴上頭的車子、摩托車、乳牛、綿羊等圖案,就會發出叫聲喔!
  3. 【喜羊羊與灰太郎】智能學習娃娃機具有說故事、教學英語、教學數字等功能!
  4. 喜羊羊的羊角、圍巾會發亮、觸碰手和腳就會說話,顏色可選藍、粉色!
  5. 觸摸反應可以給孩子豐富的學習內容,還可以錄音喔,是多重學習的好幫手!

小小音樂家-電子琴,款式可選:汽車/動物


電子琴可訓練兒童音樂能力,do-re-mi-fa-sol-la-ti,下方共有各種音樂按鍵可按,孩子的手按著電子琴上頭的車子、摩托車、乳牛、綿羊等圖案會發出叫聲,還有英文教導各種車輛的唸法,面板還會發光喔!

 
   
 


▼各種可愛的按鍵,更吸引孩子玩樂的目光,只要安裝電池就可啟動。

   




【喜羊羊與灰太郎】智能學習娃娃機(平行輸入),顏色可選:藍/粉


【喜羊羊與灰太郎】智能學習娃娃機具有說故事功能、教學英語、教學數字、羊角、圍巾會發亮、觸碰手、腳、臉頰會說話、播放歌曲等多種功能。
   

可與小朋友多重互動,是多重學習的好幫手,觸摸反應帶給孩子豐富的學習內容,還可以錄音喔!
  


1. 說故事功能
2. 教學英語
3. 教學數字
4. 羊角、圍巾會發亮
5. 觸碰手、腳、臉頰會說話
6. 播放歌曲



商品規格
■品名:小小音樂家-電子琴
■產地:中國
■尺寸:長x高x寬 29.5cm x 23cm x 6cm
■材質:塑膠/金屬
■顏色/款式:汽車/動物
■重量/規格:0.7kg
注意事項:不可碰水/ 適合八歲以上兒童/ 需自行安裝三號電池3顆

■品名:【喜羊羊與灰太郎】智能學習娃娃機(平行輸入)
■產地:中國
■尺寸:長x高x寬 26cm x 20cm x 31cm
■材質:塑膠/金屬
■顏色/款式:藍/粉
■重量/規格:1.2kg
注意事項:不可碰水/ 適合3歲以上兒童/ 需自行安裝三號電池3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