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1. 獨特防震靜音設計,可保護成長階段的乳齒及牙齦!機身還有生肖圖案超級可愛!
  2. 每分鐘約 10000 次以上微細音波振動潔齒,適用於兒童較軟牙齦也能順便按摩牙齦!
  3. 刷頭採用美國進口抗菌軟毛,末端經過特殊圓磨處理,不傷牙齦,讓牙齒更健康。
  4. 全密封防水手柄設計,防止水滴滲入,產品壽命更長久,本次內附二個替換刷頭,讓您一起帶回家!

讓小寶貝刷出潔淨感!
【12生肖兒童音波牙刷】
擁有敲可愛的圖案,加上音波震動,
使小寶貝輕鬆完成刷牙過程!


搭配兒童生長!
不用看到東西便宜就購買,因為每樣產品都有針對適用年齡,如果把大人的產品給小孩使用,這樣反而會對小孩造成傷害,本商品獨特防震靜音設計,可保護成長階段的乳齒及牙齦!

 




音波震度保護牙齒!
小孩刷牙您是否會擔心他刷的不夠乾淨!手動您會擔心這項工作就交給電動來完成,每分鐘約 10000 次以上微細音波振動潔齒,適用於兒童較軟牙齦也能順便按摩牙齦!




讓小寶貝愛上刷牙!
小型刷頭設計,能深入口腔難刷部位,潔齒更徹底,刷頭採用美國進口抗菌軟毛,末端經過特殊圓磨處理,不傷牙齦使牙齒更健康。




外出也能使用!
就是要使用電池才能輕鬆攜帶且不佔任何空間,外出吃飯或是給小孩帶去幼稚園都相當方便又實用,全密封防水手柄設計,防止水滴滲入,產品壽命更長久,本次內附二個替換刷頭,讓您一起帶回家!








商品規格
品名:12生肖兒童音波牙刷
產地:中國
款式: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
重量:27g  (不含電池重量)
商品保固:非人為因素損壞6個月保固

注意事項
1、因涉及衛生問題,產品經使用後恕無法接受退貨。
2、小朋友第一次使用時,需要有大人在旁教導正確使用方式。
3、產品適用年齡  3-12 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