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100%德國原廠製造

●不鏽鋼除臭領導品牌,與手術刀同等級材質

●口中飯菜味、蔥蒜味、煙味、酒味都能去除

●保持人與人見面間最基本的禮節

Oh~是我頭昏眼花了?還是Mr. Magic來大顯身手了?!

不鏽鋼,居然也能除臭!

推薦給您【德國潔靈康「zielonka」口用不鏽鋼除臭棒】!

100%來自德國zielonka的高科技!

讓您隨時隨地~只要含一下~

都能輕鬆的免除口腔的異味囉!

 

 

我們每天都需要吃下不同的食物,口中難免都會產生一些不同的味道,尤其是再加上抽煙的人口氣更是不好,老是嚼口香糖也不是辦法,來來來~交給【德國潔靈康「zielonka」口用不鏽鋼除臭棒】

 

潔牙口香糖或是喉糖通通都不用買了,只要像吃棒棒糖一樣含一下,舌上含一會、舌下含一會,就覺得口腔的異味都消失了,這實在是太神奇了!!哇!這世界就是這麼美好~空氣還是這麼的清新~

 

§商品如何除臭和淨化空氣§

空氣中大部分的臭味都是以分子結構的形式存在,而不銹鋼除臭原理就是利用瓦解分子結構的方式,當不鏽鋼合金與空氣以及水分子同時接觸時,會產生觸媒作用,從而將異味的分子鏈結構瓦解掉,分子結構遭到瓦解後,空氣即能還原(中和)成無嗅無味的清淨狀態囉!

 

§商品特色§

☆100%德國製造、原裝進口最高品質的保證。
☆與手術刀同等級實心不鏽鋼材質。
☆專利成分及結構,高活性合金表面+精密螺紋(增加5倍接觸面積)效果倍增。
☆通過德國LGA、日本JSIF、中國CMA嚴格測試安全及有效保證。
☆口含2~3分鐘就能去除口中飯菜味、蔥蒜味、煙味、酒氣等口臭。
☆附隨身吊帶收納盒,隨身攜帶方便隨時使用。
☆讓你與人交談隨時保有好口氣的隨身法寶。

 

真正的異味殺手【德國潔靈康「zielonka」口用不鏽鋼除臭棒】!用餐後殘留於口中的飯菜味、蔥蒜味、煙味、酒味等各種口臭都能迅速消除唷!

 

§商品特性§

★材質純淨:不含香料、有毒物質、作用過程中不產生任何有 害污染物質。
★安全性高:使用時靠近食物也能讓人安心。
★耐久性高:使用年限長,效力持久。
★使用簡單:只需添加清水,不消耗能源、不需替換耗材。

 

【德國潔靈康「zielonka」口用不鏽鋼除臭棒】環保節能,讓對抗異味大師,來幫您解決最難搞定的口腔臭味,一起來體驗最不可思議的除臭功能!

 

 

 §商品規格§

商品名稱:德國潔靈康「zielonka」口用不鏽鋼除臭棒
商品顏色:藍色 / 紅色
商品規格:收納盒約9.5cm×3cm×1cm,口含不鏽鋼片直徑約2cm
商品材質:特殊不鏽鋼合金,容器:合成樹脂或壓克力
原製造商:德國Zielonka Wohnen & Leben GmbH
商品產地:德國

 

§保固六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