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德國潔靈康「zielonka」】家用不鏽鋼玻璃盤 (免運)

● $1080 擁有原價$2580
一組 藍色 或 白色 
 紫色

● $1998 擁有原價$5160
藍色二組

● $3796 擁有原價$10320
藍色四組




不鏽鋼除臭的領導品牌 x 與手術刀同等級材質 → 給你高效率消除異味

★ 100%德國原廠製造
★ 可降低甲醛甲苯等有害化學物質
★ 室內18坪空間適用

輕鬆營造無異味、空氣淨化的空間

適用於較大空間的客廳、餐廳、書房,辦公室、會客室、KTV等易產生異味的場所,在約18坪的空間中使用最有效 ,尤其是辦公室或會議室的煙味、寵物店的動物體味,美觀雅緻的高密度玻璃盤材質,不僅好看還很好用!

異味殺手-潔靈康zielonka優異特性

材質純淨:不含香料、有毒物質,使用不產生任何有害物質。
安全性高:使用時靠近食物也能讓人安心。
耐久性長:正常情況下可長期使用。
使用簡單:只需添加清水,不消耗能源、不需替換耗材最環保。

不需插電、不需更換濾網,只要有水和空氣潔靈康就能一直淨化空氣

裝潢建材中所產生的甲醛、甲苯是為對人體有害的一連串分子結構,只要使用【德國潔靈康zielonka】 玻璃盤式不鏽鋼家用除臭器 ,化解你新居裝潢中所產生的甲醛、甲苯及有毒物質來淨化空氣。

惱人臭味通通退散

無論是房間霉味/浴室臭味/寵物/車中異味/煙味等各種異味,都難不倒【德國潔靈康zielonka】 玻璃盤式不鏽鋼家用除臭器 !強效長期的除臭功力,不用插電也不需頻繁更換耗材,不愧是最經濟環保的居家選擇!更神奇的是,你也可將潔靈康單獨取出,在水龍頭下沖水用潔靈康洗刷手 指,大約20秒便能除去手上的煙味及異味,即便是魚腥味,也只需大約60秒便能消除。

 


不鏽鋼有各種種類,用途、成份及製造方式也有所不同。潔靈康-以專利特殊配方不鏽鋼合金製成,是與手術刀等級相同的高級鋼材,德國高科技的實心構造及表面精密螺紋,使潔靈康擁有超強的異味瓦解能力,而且長久有效,是其它不鏽鋼無法比擬的。

空氣中大部分的臭味都是以分子結構的形式存在,而不銹鋼除臭原理就是利用瓦解分子結構的方式,當不鏽鋼合金與空氣以及水分子同時接觸時,會產生觸媒作用,從而將異味的分子鏈結構瓦解掉,分子結構遭到瓦解後,空氣即能還原(中和)成無嗅無味的清境狀態。

拒絕再當冤大頭

市面上常出現大陸製低價仿造的不鏽鋼皂,是以未經處理過的不鏽鋼作出相同形狀的產品來蒙騙消費者,不僅除臭效果低劣,長時間使用還會產生生鏽。想要真正強效長期的除臭,一定要選正統專利的【德國潔靈康zielonka】。


全球不鏽鋼除臭領導品牌- 【德國潔靈康zielonka】,更通過德國LGA、日本JSIF、中國CMA嚴格測試安全及有效保證。 












【商品規格】
德國潔靈康「zielonka」家用不鏽鋼玻璃盤(適用18坪)

材質:特殊不鏽鋼合金 、高密度玻璃盤容器
尺寸:不銹鋼潔靈康直徑約8cm 厚約1cm,容器:約18x18x3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