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一次購滿10盒免運,1~9盒收$100運費(限寄送同一地址,不同訂單無法合併寄送)。


海洋造型,深受韓國超商超人氣首選NO.1❤喜歡的零食

香鹹烤蝦與海苔口味讓你永生難忘!

5天狂銷七千份,重量級包裝再推出,更便宜!
 
 
韓國LV級的零食集團 – 好麗友,好多魚系列餅乾,千萬別以為他只是一般的小零嘴,

因為只要連小編辦公室吃過的同事,也直接下訂10盒。終極攻佔味蕾的小零食!
 
繼上次狂銷好多魚小包裝(30g)熱銷7千組以後!又幫各位團友們謀福利!
 工商服務又到了!這次價格更殺,平均一包竟然不到18元真的是超便宜啦,上次
 
沒買到的團友這次一定要趕快搶購!
 
海苔口味 : 香鹹口感,彷彿在海洋當中的海味十足

烤蝦口味:微辣香鹹口感,愛吃辣的你絕不能錯過如此鮮味十足、香辣帶勁!
 

 

 
忙了一整天,拿著好多魚系列餅乾看電視放鬆,或是跟家人團聚、看電影,再配上一

杯啤酒或著茶飲,讓你在享受最簡單的滿足時,也可以擁有童趣般的快樂,讓你愛不

釋手,一口接著一口。
 
 
在上班忙裡偷閒的午茶時間,打開一包好多魚系列餅乾,搭配一杯茶,就是一個幸福

的美好時光了!
 

 

 
商品規格
 
烤蝦口味-素食者請注意:內含蝦、魚、豬肉萃取物

海苔口味-素食者請注意:內含墨魚、蝦、豬肉萃取物
 
兩種口味重量皆:90g(一盒內含三包,每包30g)

兩種口味保存期限皆: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