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當孩子出生六個月後,開始進入口腔期。這階段的孩子總是東抓西咬,並且透過抓取東西的觸覺與味覺,開始體驗這個美好的世界,累積各種體感經驗。為親愛的寶貝打造一個安全的環境,選擇一份無毒又可愛的玩具,是您應該要做的!

★從寶寶3個月起,蘑菇頭就是最好的玩伴★
法國已經風行40多年!是家喻戶曉的明星玩具!許多國外明星早已口碑相傳,喜愛這個牌子做為寶寶第一個玩具。


★蘑菇頭,給寶貝最溫柔的撫慰★
水藍蘑菇的名字叫做Cham,而粉紅蘑菇頭和綠色蘑菇頭的名字分別是Pi和Gnon,三個蘑菇頭的名字結合起來就是「Champignon」 ,也就是法語「磨菇」的意思。

> Cham:水藍色的小磨菇,頭上有個凸角,最適合寶寶咀嚼、吸吮。
 
Pi:粉紅色的小磨菇,頭上綁了2個包包頭,對於按摩寶寶的牙齦可是一把罩!
 
Gnon:綠色的小磨菇,頭上可愛的小光圈,最適合發牙中的寶寶咀嚼及啃咬。



這三款可愛的小磨菇,柔軟又適合咀嚼磨牙的玩具,又輕又好拿最適合寶寶的小手拿握,輕壓還會發出吱吱聲。法國的阿爾卑斯手工製造而成的,採用天然的橡膠(不含鄰苯二甲酸)及食用染料,完全無毒!


★蘑菇頭一個能喚醒嬰兒所有感官的玩具★

►視覺
三個月的寶寶,視力仍是有限的。只能分辨高對比的的顏色。而蘑菇頭有著強烈的色彩對比,能對寶寶提供視覺的刺激,很快便可成為寶寶一個熟悉及可靠的朋友。

►聽覺
蘑菇頭會發出吱吱聲能使寶寶發出笑聲及刺激寶寶的聽覺。剛開始,寶寶懂得擠壓而發出吱吱聲。之後,寶寶逐漸了解到因果之間的關連。

►觸覺
觸覺是寶寶對外界的第一的感受。柔軟的材質就像媽媽的肌膚,能刺激及安慰寶寶的生理和情感反應,並促進寶寶健康幸福的成長。

►味覺與發牙期

蘑菇頭是由100%純天然橡皮盒樹液和食物染料製成,不含雙酚A及鄰苯二甲酸鹽,完全無毒無害,可安心地咀嚼,就像一個奶瓶的奶嘴。柔軟材質和許多突出的部位可提供咀嚼,最適合紓緩發牙期間的疼痛。
►嗅覺

HEVEA樹天然橡皮的獨特香味能讓寶寶輕易的在玩具堆裡找到。

★精美外盒,送禮美觀★

 
◆◆◆德國原裝進口兒童學習湯匙◆◆◆
-讓孩子輕鬆學習吃飯的最佳利器-

學吃飯的孩子需要一段時間反覆練習拿餐具的技巧,沒有任何方法可以讓孩子在學習時不灑出飯菜,但是父母們可以選擇使用對孩子更有利的工具,來建立孩子在用餐時的自信心與興趣。

專為開始學習進食的幼兒設計
  網路上人氣與評價超高
                
大受好評!網路上媽媽們一致推薦的嬰幼兒學習湯匙。
       
 
不銹鋼材質製成,不怕摔、不會壞,沒有塑化劑和毒物,可以用沸水高溫殺菌,在清潔方面也很方便

比一般湯匙還大的匙面,讓孩子可以容易撈取食物,而獨特的圓滑曲線弧度,讓孩子不需要翻轉湯匙,不管怎麼握湯匙柄,都能自己將食物送進嘴裡。


在自行進食的階段裡,孩子一旦有了自信,就會開始喜歡吃飯,爸爸媽媽也就不用再追著孩子餵吃飯了。


另有精美包裝盒組,送禮自用兩相宜
  讓您好收納、好體面
               
另外可以加購印有可愛黃色鴨鴨的包裝盒,讓您可以收納湯匙,拿來當做祝賀新生的禮物也十分適合和體面。
名稱:法國Vulli蘑菇頭固齒器

規格:約13cm
材質:100%天然乳膠、食品染料
產地:法國手工製造、平行輸入
款式:粉紅/綠色/藍色
適用年齡:0個月以上(固齒器) 


名稱:德國原裝進口兒童學習湯匙
規格:全長約14cm,彎頭處約3.5x4.5cm
材質:不鏽鋼
功能:特殊彎角設計輔助孩子學習自行進食,清洗容易

適用年齡:1~3歲幼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