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撞色馬卡龍八色供選

●色彩明亮、層次分明、視覺時尚優雅

●高質感100%磨毛處理纖維+無毒印染

●雙人、雙人加大供選

●拆洗容易,收納方便不佔空間

用心打造多款優雅時尚配色,激盪出兼具流行、簡約風格品味的寢具,

時尚優雅、舒適親膚,是您的最佳選擇!

※靓橙米加大款缺貨,勿選填※

 

 

【時尚原色雙拼磨毛加厚雙人床包被套四件組】使用100%聚酯纖維,表部經磨毛加工處理,觸感柔軟又貼身,躺進被窩一下就暖和了,在寒冬裡再也不會有睡不暖,或是躲在被窩中發抖的情況出現囉~!!

 

【時尚原色雙拼磨毛加厚雙人床包被套四件組】使用高質感的100%抗菌磨毛纖維材質,手感最細緻,精緻的剪裁車縫,襯出極簡時尚感!一睡就暖,讓您睡得好舒適~!

 

【時尚原色雙拼磨毛加厚雙人床包被套四件組】有銀灰米、黑咖灰、魅紫玉、靓橙米、淺紫米、藏青紅、墨綠玉、酒紅玉,甜蜜馬卡龍八色款式供選!優雅配色搭配質感面料材質,給您幸福的舒眠空間,讓您一回家就想躺在床上釋放全身的疲憊與壓力!

 

【時尚原色雙拼磨毛加厚雙人床包被套四件組】現在有二個尺寸,恩愛小夫妻的標準雙人床、或是老夫老妻的加大雙人床,都能滿足您的需求!多種組合供您做挑選!

 

【時尚原色雙拼磨毛加厚雙人床包被套四件組】透氣舒適,無毒印染面料、高質感布料舒適磨毛觸感、色彩明亮、舒適快乾、拆洗容易,給您一夜好眠~!

 

【時尚原色雙拼磨毛加厚雙人床包被套四件組】款式優雅大方、顏色鮮艷、手感細緻,不易退色誘發過敏、無刺激性又親膚,可水洗的特色,是最適合您一家大小使用的寢具!讓您抱起來輕柔舒適又貼身!質料輕盈、手感細緻!給您前所未有的幸福溫暖感受!

 

趕快添購一組適合全家大小的床組吧!【時尚原色雙拼磨毛加厚雙人床包被套四件組】時尚優雅,是您的最佳選擇!優雅大方的馬卡龍撞色設計,讓你每天早晨醒來,都能擁有一天的好心情!

 

◎商品規格◎

商品名稱:時尚原色雙拼磨毛加厚雙人床包被套
商品材質:100%聚脂纖維
商品顏色:銀灰米/黑咖灰/魅紫玉/靓橙米/淺紫米/藏青紅/墨綠玉/酒紅玉
商品內容:薄床包*1、薄被套*1、美式信封枕*2,4件式一組
商品材質:100%聚酯纖維,經磨毛加工處理
雙人薄床包:153*188cm,隱密式ㄇ字型床包收縮帶
雙人加大薄床包:183*188cm
薄被套:183*213cm,被套內四角綁繩
美式信封枕:47*75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