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1. 最低一件不到50元!換季搶先購,一次買十件竟只要499元!
  2. 超Q的PP褲,毛織面料,屁屁處有寬大設計,包尿布也不會覺得緊繃!
  3. 秋冬絕佳保暖商品,天天穿著最溫暖,預防感冒的首選!
  4. 內搭褲+可愛屁屁圖騰設計,讓寶貝穿起來更有活力與元氣!

太誇張,但你絕對沒有看錯價格!
最低一件真的不到50元~換季搶先購~
【兒童大PP彈性毛織貼身PP褲】
幫你的寶貝溫暖小屁屁,穿著尿布也能直接穿!



◆◆ 哈啾~嚴防打噴嚏,換季搶先購 ◆◆
超Q的PP褲,毛織面料,屁屁處有寬大設計,包尿布也不會覺得緊繃,秋冬絕佳保暖商品,天天穿著最溫暖,預防感冒的首選!

♠♠ 1+1>2的溫暖PP褲 ♠♠
內搭褲+可愛屁屁圖騰設計,讓寶貝穿起來更有活力與元氣,大大的圖樣留在屁屁上,
怎麼看怎麼可愛!(花色隨機出貨,三種尺寸可選擇唷!)

 


【商品規格】
品名:兒童大PP彈性毛織貼身PP褲
材質:毛織面料
尺吋:
80CM(褲長40cm、腰圍20cm可鬆緊、臀圍23cm,適合約11kg)
90CM(褲長45cm、腰圍20cm可鬆緊、臀圍24cm,適合約13kg)
95CM(褲長48cm、腰圍20cm可鬆緊、臀圍24cm,適合約14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