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最強雷神巧克力組合(貼心免運費)

方案1:白雷神袋裝1袋12+黑雷神袋裝1袋15$559(平均每入$21)

方案2:白雷神袋裝2袋24+黑雷神袋裝2袋30$999(平均每入$19)

方案3:白雷神6入+雷神戰隊6入+黑雷神6入+紅雷神6入 1組$799(平均每入$33)

方案4:白雷神6入+雷神戰隊6入+黑雷神6入+紅雷神6入 2組$1392(平均每入$29)

方案5:白雷神8入+雷神戰隊8入+黑雷神8入+紅雷神8入 1組$888(平均每入$28)

方案6:白雷神8入+雷神戰隊8入+黑雷神8入+紅雷神8入 2組$1568(平均每入$25)


全台瘋搶,一推出就超熱賣,賣到斷貨的雷神巧克力,這一檔是黑雷神+白雷神+紅雷神+雷神戰隊,通通讓您任選,錯過就要等下次囉!!風靡日本的網路超人氣熱銷商品雷神巧克力,再度襲捲喜愛美味零嘴的您!!全台熱銷,強勢回歸,原裝進口的酥脆香濃巧克力滋味,讓你吃在嘴裡整個幸福甜蜜蜜!!

一口吃下,大大享受~酥脆!香濃!滑順!在嘴裡完美融合~讓人吃了完全停不下來的甜蜜滋味~

白雷神

 

黑雷神

雷神戰隊

紅雷神

 

 

商品:最強雷神巧克力組合
規格:
北海道白雷神袋裝150g±10%/袋 12入
日本黑雷神袋裝180g±10%/袋 15入
北海道白雷神25g±10%/入
雷神戰隊9g±10%/入
黑雷神22g±10%/入
紅雷神18g±10%/入
產地:日本
包裝方式:原廠包裝
保存期限:標示於包裝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