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1. 連結於電源插座及電器之間,隨時遠端開關家中電器的電源狀況!
  2. 配合生活作息,定時排程,節省不必要的長時間待機電力!
  3. 手機或平板無線設定、管理超Easy!只需下載安裝「EdiPlug」免費APP!
  4. 已投保產品責任險,並通過政府認證,品質安全有保障!
  5. 啟用或關閉時,貼心發送Email提醒!

★★ 須搭配無線分享器使用喔! ★★
【EDIMAX 訊舟 智慧電能管家】
出門總是回想不起來自己有沒有關燈關電視,想在手機上就能確認並遙控?想賴在床上就能遠端遙控咖啡機煮咖啡?這些不再只是夢想!只要用【EDIMAX 訊舟 智慧電能管家】就能輕鬆幫助麻吉展開高科技的每一天!各種遠端遙控,遙控燈的開關、煮咖啡、電鍋煮飯都OK,甚至還有省電節能的效果喔!安裝超簡單、APP設定超Easy,成為高科技人不用花大錢,讓生活品質提升到全新的等級吧!





































商品規格
品名:EDIMAX 訊舟 智慧電能管家
產地:台灣
顏色:白色
重量:約153g
商品保固:此產品在正常情況使用下,享有3年保固服務。
配件內容:SP-1101W 智慧電能管家x1、安裝指南x1
NCC認證碼:CCAE14LP1220T6

注意事項:
本產品須搭配無線分享器使用。
此產品無線傳輸的最大速度乃依據IEEE 802.11b/g/n標準規範,實際數值資料與覆蓋範圍則依據實際網路環境而有所不同。
本產品必須在其公佈額定電壓內的電源插座使用,再搭配延長線或其他電器使用時,特別注意總消耗功率。
本產品必須在乾燥的室內使用,請勿在戶外或容易潮濕的地方使用。
請避免將本產品暴露於外部熱源、陽光、灰塵、腐蝕性化學品、蒸氣、液體和水分等環境。
請小心操作本產品,請勿將本產品摔落或使其遭受不必要的撞擊。
本產品內部沒有用戶可自行維修的零件,如果您在使用本產品時遭遇到問題,請與客服人員聯繫,切勿嘗試自行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