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1. 韓國熱夯葵花籽巧克力球,口口濃郁脆硬,小小一顆,威力無窮!
  2. 貼心夾鍊袋設計,方便放在包包或帶到辦公室食用,隨時享受美味震撼!
  3. 石器時代巧克力,豐富的色澤,滋滋作響的口感,讓韓國人氣零食再添一樣!
  4. 跟進口零食商凹便宜,怕你不夠吃,多搶幾包才是王道!
  5. 再引進彩色葵花子巧克力,繽紛顏色,美味不變,樂趣更多!

【LOTTE葵花籽巧克力球】
脆脆硬硬交融著濃醇香的巧克力味,
一把抓起吃最過癮,不過甜膩的爽脆滋味,
一個不小心,馬上就吃光光,好吃到拍手叫好!
同場加映
【石器時代巧克
讓韓國人氣零食再添一樣!
多買幾包絕不後悔!



❃ 進口零食商的最愛

LOTTE葵花籽巧克力球在韓國熱夯、熱賣已久,台灣想吃的民眾可沒那麼好買,這次GOMAJI為民謀福利,要進口零食老闆把好貨吐出來,老闆被逼得沒辦法,只好悄悄透露,這款LOTTE葵花籽巧克力球是他們的最愛,因為只要一進貨,就 賣~超~好~!顧不得那麼多,要老闆再壓低價格放送給麻吉朋友!快搶、快搶,買越多賺越多!

   
 


❃ 勸你多買幾包,因為很恐怖...
別小看這包LOTTE葵花籽巧克力球,因為它真的太好吃啦!一顆顆不起眼的巧克力,居然包裹著飽滿脆硬的葵花籽,閃耀著黑金光澤,就等你一把把它拾起,吃第一顆沒感覺,吃第二顆超入味,到了第三顆,味蕾完全被攻陷啦!葵花籽淡淡的香氣跟融化的巧克力勾勾纏在一起,濃郁與爽脆的交縱滋味在嘴裡化不開!多買幾包絕對不出錯!

   


❃ 夾鍊包裝,但是...
精美的黃色包裝,一看就好有精神,貼心採用夾鍊袋設計,讓麻吉可以放在包包內隨時享用;但我想你沒這個機會使用到夾鍊功能,因為一拆封馬上就不留餘地吃光光,再拆一包比較實在 ✌ ✌ ✌

 

   


同場加映
石器時代巧克力


就是那麼具喜感,豐富的色澤,滋滋作響的口感,讓你韓國人氣零食再添一樣!


驚!放在旁邊可別以為它是小石頭,如果錯過了只能說你真的要飲恨,因為它擁有香醇的巧克力滋味,搭上石器外觀的糖衣,一吃真的停不下口!


七彩顏色新貨到,美味口感不變,繽紛樂趣多更多,心情更加好唷!




商品規格
LOTTE 樂天葵花籽巧克力球
重量:約35公克
成份:砂糖、葵花籽、乳糖、明膠(豬皮抽出物)、可可粉、植物性油脂、乳化劑(大豆)、維他命E、巧克力香料
產地:韓國

LOTTE 樂天石器時代巧克力
重量:約35公克
成份:奶油巧克力(砂糖、可可粉、牛奶)、可可粉磚、乳糖、卵磷脂(大豆)、香料(香草味)、凝膠、梔子藍色素
產地:韓國

彩色葵花子巧克力
重量:約35公克
成份:葵花子、巧克力[砂糖、植物性油脂(椰子氫化油)、脫脂奶粉、全脂奶粉、可可粉、鹽、可可抽出物、香草萃取物、牛奶萃取物、脂肪酸甘油酯]、砂糖、阿拉伯膠、食用色素(二氧化鈦)、食用色素黃色五號、食用色素黃色四號、食用色素紅色四十號、食用色素藍色一號、棕櫚蠟
原產地:韓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