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雙肩後背包+防走失牽繩設計

●防水帽設計,雨天也不怕

●六種可愛動物造型供選

★★【動物造型防走失雙肩兒童書包】★★

$219(免運)宅配 一入
$399(免運)宅配 二入(平均一入$200)
$749(免運)宅配 四入(平均一入$188)
 --------------------------------------------------
款式任選:蜜蜂、甲蟲、烏龜、鲨魚、乳牛、蝴蝶
  --------------------------------------------------

 

陽光溫暖灑下,這樣子美好的天氣,帶著可愛俏皮寶貝出門玩耍去!
背上背包,變身蜜蜂、甲蟲、烏龜、鲨魚、乳牛、蝴蝶~
讓寶貝搖身一變,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
在擁擠的人群中,還能緊緊牽著防走失唷!

 

活潑好動的小寶貝,一到假日就吵著出門遊玩~做父母的苦苦思量該去哪些場所,才不會讓小寶貝在人群中被沖散,讓您緊張心煩嗎?有了【動物造型防走失雙肩兒童書包】,帶寶貝出門再也不用擔心啦!可愛造型+防走失牽繩設計,讓您輕鬆牽著他一起出遊去!

 

可愛活潑的小寶貝,當然也要有個俏皮古錐的專屬背包囉!出門前,讓寶貝自己動動手,整理屬於自己的背包~從小學習養成好習慣,將來進入校園生活能更輕鬆上手!雙肩後背設計,能平均分散壓力,讓寶貝背起來更舒適輕鬆~

 

背上背包,立即變身蜜蜂、甲蟲、烏龜、鲨魚、乳牛、蝴蝶!繽紛艷麗的色彩、富有立體感的造型,絕對讓寶貝愛不釋手!濕濕陰陰的下雨天,別擔心,還有防水材質製成的雨帽可以戴上,讓可愛的小寶貝化身雨中天使開心的在街上穿梭,一點也不受陰雨氣候的影響唷!

 

◎商品規格

商品名稱:動物造型防走失雙肩兒童書包
商品款式:蜜蜂、甲蟲、烏龜、鲨魚、乳牛、蝴蝶
商品材質:毛茸材質(蜜蜂、乳牛);210d帆布(甲蟲、烏龜、鲨魚、蝴蝶);帽子防雨布
商品尺寸:5x8x10(吋)
適用年齡:6個月~6歲
商品重量:200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