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獨特按鈕輕鬆扣、防漏彈性收口,可調整尺寸,滿足寶寶成長需求!

●表面針織起毛布吸濕性更佳、中層具防水透氣薄膜防漏,衛生透氣,保持床墊品質!

●水洗式尿褲設計可重覆使用!買再加贈尿墊,清潔快速、清理輕鬆、可機洗!

★【防小寶貝夜尿超強組合】★

$315(免運)宅配 馬卡龍系列可水洗尿布褲三入+贈三入尿墊

$495(免運)宅配 馬卡龍系列可水洗尿布褲五入+贈五入尿墊

$459(免運)宅配  可愛圖案防水墊(隔尿墊) 三入

---------------------------------------------------------------------------------------

商品款式 / 顏色

馬卡龍系列可水洗尿布褲:粉色/藍色/橘色/黃色/紫色/綠色/紅色

可愛圖案防水墊(隔尿墊):草莓/小鴨/汽車

------------------------------------------------------------------------------------------

 

*【馬卡龍系列可水洗尿布褲】*

相信很多媽媽看到這麼可愛的學習褲,都心花怒放了!不管摸起來看起來都像一般正常的小衣服,為什麼能夠防尿呢?【馬卡龍系列可水洗尿布褲】表面針織起毛布吸濕性佳!中層具防水透氣薄膜緊緊鎖住液體,達到防漏效能!表布的透氣效果絕佳!讓寶寶一年四季皆可使用【馬卡龍系列可水洗尿布褲】喔!

 

*繽紛七色供選*

【馬卡龍系列可水洗尿布褲】有粉色/藍色/橘色/黃色/紫色/綠色/紅色,七色任選!一次購買多件不但比較划算!而且可以每天替寶寶更換弄髒的尿褲,換上媽媽用愛洗香香的【馬卡龍系列可水洗尿布褲】,寶寶們穿上一定非常舒適非常開心!

 

*細節*

【馬卡龍系列可水洗尿布褲】有三排鈕扣,可隨寶寶身形的成長來調整尺寸,滿足寶寶不同成長階段的需求!獨特鈕扣設計,讓您輕鬆扣!

 

【馬卡龍系列可水洗尿布褲】來呵護寶寶的小屁屁!繽紛七色,防漏彈性收口!水洗式重覆使用!省錢又環保!能調整尺寸,滿足寶寶成長需求!加贈尿墊,清理更輕鬆!這麼優質的商品您一定不想錯過!當個精打細算的聰明媽媽~趕快按下「我要買」!

 

*【可愛圖案防水墊(隔尿墊)】*

為什麼要幫床墊鋪上一層防護層呢?最單純的原因就是衛生訴求!人一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時間在床上度過,除了睡眠時間之外,還會在床上飲食、喝水、幫寶寶換尿布、餵奶......,肉眼是無法看見細菌滋生!所以幫床墊鋪上【可愛圖案防水墊(隔尿墊)】是最好的選擇!

 

市售的保潔墊款式極多,很多人研究半天還是無從下手!123團購為您推薦的這一款【可愛圖案防水墊(隔尿墊)】正面採用100%純棉毛巾料,觸感最親膚!夜晚睡在上面翻動,也不會磨傷肌膚唷!可以給你一覺安眠的爽快感!

 

 *細節*

【可愛圖案防水墊(隔尿墊)】背面使用全防水布料材質,讓質感與功能性再提升!能夠徹底隔絕液體汙染源,最適合家中有小孩、青春期少女、老人、寵物等的家庭使用!

 

 

【可愛圖案防水墊(隔尿墊)】超薄款,有三種可愛討喜的款式供您做選擇!觸感非常柔軟親膚。大尺寸設計,能給床墊全方位的防護,可替換清洗,勝過市售一次性保潔墊,節約再利用!大人小孩皆可使用!

 

◎商品規格◎

名稱:馬卡龍系列可水洗尿布褲
尺寸:均碼(攤開可變S.M.L)
顏色:粉色/藍色/橘色/黃色/紫色/綠色/紅色
材質:外層彈性防水TPU膜、內層拉毛絨網面
 
名稱:可愛圖案防水墊(隔尿墊)
款式:草莓/小鴨/汽車
材質:100%純棉+背面防水層
尺寸:(大尺寸)約70×120cm 
(適合鋪在大床上或寶寶小床上,背面附有固定帶)
 
加贈:尿墊
顏色:白色
材質:超細纖維
尺寸:約長30cm x 13 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