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韓製不銹鋼餐具組\泡麵鍋(貼心免運)

方案1    韓國製不銹鋼餐具組(筷子+湯匙)*3組 $285
方案2    韓國泡麵鍋 附鍋蓋*1組 $268
方案3    韓國泡麵鍋 附鍋蓋*3組 $589(平均每組$197)
方案4    韓國製不銹鋼餐具組(筷子+湯匙)*1+韓國泡麵鍋 附鍋蓋*2共一組 $560
方案5    韓國製不銹鋼餐具組(筷子+湯匙)*4+ 韓國泡麵鍋 附鍋蓋*4共一組 $1065

 



來享用一頓充滿韓國偶像劇氛圍的大餐吧,韓國最夯的不鏽鋼餐具以及泡麵鍋,讓你用餐時彷彿置身在韓國。





 

韓國原廠進口的泡麵鍋附鍋蓋,採用不鏽鋼及金銅材質合成,充滿金屬光澤的貴氣,傳導熱度均勻速度快,可以用來煮泡麵、煮湯,甚至煮韓式火鍋都好方便!




 

享用美味的韓式料理,當然少不了應景又實用的餐具,韓國製的不鏽鋼筷子及湯匙,堅固耐用同時耐高溫,體積輕巧攜帶方便,還能當作環保餐具哦,衛生又安全!



 

商品:不鏽鋼餐具組(鐵筷子 1對 + 湯匙 1支 /組)
尺寸:筷子長約 23cm / 湯匙 臥柄約14.5cm,總長度約20cm

商品:韓國泡麵鍋 附鍋蓋
重量:鍋重約135g

材質:鍋寬約16cm,鍋高約6.5cm (16吋)

產地:韓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