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插上電源立刻運轉,不用繁瑣操作,12~15小時間就能完成1000c.c.的優格!
  2. 採用精密陶瓷發熱元件,恆溫且精確控制益生菌生長環境,好菌多多吃的健康!
  3. 獨特加溫技術,可以直接把鮮乳原包裝放進機器裡!
  4. 特殊電路迴路設計,節能省電更環保!
  5. 外型小巧,所需空間很小,可拆解,收納方便!

【蘇活 好健康動手作優格機】
只要有台功能完備又簡單的機器,DIY優格其實很簡單!外面優格一小罐賣好貴,而且加了什麼東西都不知道,口味好少,太甜感覺像吃糖霜~想要製作屬於自己的口感,調出屬於自己的口味,動手做是不二法門!不用擔心操作困難、複雜瑣碎,這次介紹的優格機簡單到只要插電即可,還不用按按鈕!不用麻煩的前置作業,還能幫助增加益生菌!讓全家都能享受好吃濃郁健康的優格!

 

 


▣ 特色介紹
電源一插即運轉,免除其他操作,一夜之間(12~15小時)即自動完成1000c.c.香醇衛生之優格!
採用精密陶瓷發熱元件(PTC),恆溫作業,精確控制益生菌在最佳環境下,快速大量繁殖,提升優格中益生菌的菌落數。
採用獨特加溫設計,可將市售鮮乳之原包裝盒直接置入機內醱酵,免除製作優格最麻煩的容器煮沸、消毒之程序。
採用特殊的電路迴路設計,用電最省,每次製作1000c.c.優格,只需電費約台幣0.5~0.8元。
外型小巧,不佔空間,易拆解好收納。
每次製作1000c.c.優格,剛好適合一家四口之一日所需。



▣ 製作過程
將1公升新鮮屋包裝鮮乳或豆漿之原包裝打開,加入約50c.c.現成市售優酪乳或配合專用醱酵菌粉1包,搖晃或攪拌均勻後放入優格機內,插上電源約12~15小時,即凝結成比市售更香醇更健康的優格 。

   
   


▣ 好吃的優格在這裡
加點蘆薈果粒、水果、穀片,美味又好吃的優格簡單輕鬆就能上桌了!當一家人的早餐或者點心都OK,幫助消化,吃起來濃郁清爽,不用擔心市面上販售的優格是否有添加化學成分或者防腐劑,自己做給自己吃絕對安全營養又健康!

   
 
 

 

   
   


商品規格
品名:蘇活 好健康動手作優格機
容量規格:1000c.c.
產品尺寸:12.5 ×12 ×27 cm
主要材質:ABS
產品重量:810公克
電壓:AC100V~240V,12W,50/60HZ
保固期:一年
專利認證:台灣、美國、韓國
安規認證:CE、UL、EK
產地:台灣
BSMI碼/NCC認證碼:C1632063540031號00
注意事項:
使用市售鮮乳或豆漿醱酵時,請先檢視製造日期,如已達保存期限,請更換新鮮品。
加入菌粉或優酪乳時應充分搖晃或攪拌,以達最佳醱酵效率。
如果鮮乳或豆漿剛由冰箱拿出時,請先靜置10~15分鐘,待溫度略升後,再放入優格機中醱酵,如此可加快醱酵時程。
如使用附贈之內杯醱酵時,應注意清潔,使用後需確實清洗,使用前須確認杯內完全乾燥狀態才可加入牛奶或豆奶,以免雜菌影響醱酵效果。
醱酵期間請確實蓋上蓋子,以保持恆溫醱酵及避免雜菌進入。
如不慎掉落或受外力撞擊而外殼龜裂時,應停止使用,並購買新品使用。
醱酵過後如發現風味不佳或未有微溫狀態,應避免飲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