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1. 【珊瑚绒卡通造型兒童浴袍】,浴後一擦快速吸水,身體清爽又乾燥,不怕感冒流鼻涕喔!
  2. 材質柔軟好好摸,穿上不想脫下來;連帽設計款,連頭髮都能擦乾乾!
  3. 做工精細、材質柔軟親肌,保護孩子洗澎澎後不會著涼!
  4. 連帽設計穿起來更加俏皮,帽子上面還有小動物的臉部造型,包準可愛度破表喔!

可愛有趣的動物,寶貝一換上,融化你心
超吸水珊瑚絨材質,浴後吸水不怕感冒
多款都是小朋友最愛,家長千萬別錯過


珊瑚绒卡通造型兒童浴袍
進入秋冬季節,父母都擔心孩子不小心感冒,洗完澎澎,得要快快擦乾才不會著涼,但小寶貝東跑西跑,浴巾一包就掉,一不小心就會著涼,真是令許多家長們傷透腦筋呢。


吸水力超優,水份無影無蹤

別擔心!有了珊瑚绒卡通造型兒童浴袍,把baby的身體包得緊~~,超吸水珊瑚絨材質,baby浴後一擦就快速吸水,身體清爽又乾燥,不怕感冒流鼻涕喔!


今年新款,動物造型敲可愛

2014年最新款式,共有瑰红小兔子、黄色小雞、色青蛙、色貓頭鹰等多種可愛的動物,寶貝一換上,卡哇依的模樣融化許多父母的心!



尺寸大小


 玫瑰红小兔子 


 淺黄色小雞 


 綠色青蛙 



 藍色貓頭鹰 


商品規格
■品名:珊瑚绒卡通造型兒童浴袍
■產地:中國
■材質/成份:珊瑚絨
■顏色/款式:玫瑰红小兔子/淺黄色小雞/綠色青蛙/藍色貓頭鹰
■商品尺寸: 58*120
■洗滌方式:手洗和洗衣機都可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