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1. 100%日產豬皮萃取無添加物,無香料,零糖分脂肪,最強膠原蛋白100,000 mg濃度!
  2. 隨著年齡增長,每天一湯匙補充膠質,Q彈保溼美麗一整天! 
  3. 可加於飲料咖啡、茶、果汁、優酪乳、火鍋、味噌湯等各種美食中搭配食用!

網路日銷千組日本kyunan粉雪膠原蛋白
日本樂天膠原蛋白類銷售NO.1!連續3年日本市場銷售NO.1!
日本超過30000人好評推薦,流行雜誌熱烈報導!
日本大牌食品屋,一級搾取高品質膠原蛋白!
飲食用美容聖品,無添加物,無香料,零糖分脂肪,最強膠原蛋白100,000 mg濃度!
無添加物,無香料,零糖分脂肪,最強膠原蛋白100,000 mg濃度! 
豬皮提煉,與人類膠原蛋白結構類似,易被人體吸收!
由豬皮萃取的高純度膠原蛋白,無化學添加,無脂肪,無色素,一袋約含有100000毫克膠原蛋白!





   
   
 

SGS測試報告


商品規格
品名:網路日銷千組日本kyunan粉雪膠原蛋白
產地:日本
成份:日產豬皮
重量/規格:100g
製造日期:2014/9/30
保存期限:2年
保存方法:避免放置日光直射高溫易潮濕地方
注意事項:請放置嬰幼兒不易取得的地方,動物性脂肪過敏者不宜使用,開封後請儘早使用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