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1. 吸取彈珠、打火機也沒問題,且大型機種做不到的它通通能使用!
  2. 能吸取液體,就算一個不小心您也能快速的將這頭痛的污垢給吸出來!
  3. 一層過濾液體,第二層拿來過濾灰塵,再加上可拆式的濾網設計,讓您清洗更方便!
  4. 精巧外觀,動力十足,做工精湛,隨車攜帶妙用無窮,多色任選!

吸力超強將灰塵趕出車內!
【多功能超強吸力車用吸塵器】
乾溼兩用一機達成您所有的願望,
使用方便造型時尚,車內擁有它環境超乾淨!


小巧體積強大功能!
可別看它小就看不起它!因為它可是擁有強大的吸力,吸取彈珠、打火機也沒問題,且大型機種做不到的它通通能使用,只要您有需要它都能一手包辦!






吸水也沒問題!
除了灰塵會侵入車內,還有一個髒污會讓愛車人士頭痛不已那就是液體!請不用擔心,本機種也能吸取液體,就算一個不小心您也能快速的將這頭痛的污垢給吸出來!




雙重過濾技術!
一般市售的吸塵器只有一層過濾網,這樣很容易漏掉任何髒污,這裡給您雙重過濾功能,一層過濾液體,第二層拿來過濾灰塵,再加上可拆式的濾網設計,讓您清洗更方便!



時尚外觀!
精巧外觀,動力十足,做工精湛,隨車攜帶妙用無窮,吸力強大怎麼吸都方便,車內環境就是那麼乾淨,直接省下大把的汽車美容費用!






商品規格
品名:多功能超強吸力車用吸塵器
型號:5009
額定電壓:DC-12V
額定頻率:60W
消耗功率:75W
商品保固:保固半年
配件內容:車充線3米、長短吸嘴各一、吸水吸嘴一
BSMI碼/NCC認證碼:免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