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愛線有理自粘理線器(貼心免運費)

方案1:2組(20入)$159(平均每入$8)
方案2:4組(40入)$259(平均每入$7)
方案3:8組(80入)$499(平均每入$7)


家中或是辦公室,最煞風景的景象就是看到一堆凌亂扭曲的電線!不但有礙觀瞻,影響心情,有時一個不注意還會被絆倒呢!真的好危險啊!


什麼~~你說沒關係你習慣了?但是你打暗黑破壞神或魔獸世界卻因為踢到電腦電源線而直接關機,你還不會覺得欲哭無淚嗎?



面對到處違規的電線、話線,當然就要交給專門理線的專業教官,有了它們,保證你的線都乖乖立正站好,再也不當懶骨頭!方便開口的扣環,電線擺放進去,輕輕一勾就完成。家中所有雜亂的電線都可輕鬆收納,相當便利!




     

理線器背後的黏性膠條,可以依照你的需求,任意貼在牆角、桌源、壁上….幫助電線集中在角落,不但看起來相當整齊美觀,空間感也大了。視覺上清爽整個人都感覺舒爽了。而且再也不用擔心因為絆倒電線而造成的意外災難囉!

趕緊讓愛線有理自粘理線器來幫助你,還給你井然有序的空間環境。辦公自然心情舒暢頭腦清晰,玩電腦也能更專心更有戰鬥力!買個幾組家裡、辦公室都受惠,可以使用蠻久,相當經濟實惠呢!

 

商品:愛線有理自粘理線器
內容:一組10入
尺寸:長2.7CM*寬1.8CM
材質:ABS塑料
顏色:灰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