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日本超有創意設計,簡單就能製造出圓滾滾的黃金蛋!
  2. 不用再羨慕別人的便當好美麗,自己的便當搭配黃金蛋也能獨特出眾又美味!
  3. 邊玩邊搖邊製作,過程有趣又新奇!
  4. 黃金蛋口感好特別,給家人吃營養好均衡!
  5. 利用製作出來的黃金蛋設計更有巧思的創意料理吧!

總是羨慕電視上的大廚們能把蛋處理的好完美,但是自己想嘗試都以失敗收場~
家庭煮夫煮婦們都會希望能幫小朋友與家人帶好看好吃又營養的便當~

【Gold Egg 日本最新研發黃金蛋製造機】
▲超有創意的設計,感覺如同邊玩邊做一樣有趣,讓麻吉重拾料理的樂趣!

利用這款日本設計的特殊裝置,經過一些步驟,神奇的就能製造出光滑精緻、色澤漂亮的完美黃金蛋!運用麻吉個人的巧思,還能變化出各式各樣如沙拉等料理,或者利用這些黃金蛋擺設便當,增添風味與口感。營養均衡又美味,全家人吃的好開心!


◇◆好好玩,好好吃!◆◇
製作過程很有趣也很特別,麻吉親自感受就能了解這充滿創意的新奇作法多麼獨到,製作出來的成品更是出乎意料啊!










◇◆關於安全的品質◆◇
畢竟是要接觸食物的東西,在品質上更不能馬虎,絕對是安全無毒的好材質,才能讓麻吉使用安心,好的東西才能介紹給麻吉啊!




◇◆創意料理公開教學!◆◇




商品規格
品名:Gold Egg 日本最新研發黃金蛋製造機
產地:CHINA(日本設計)
尺寸:11x9x10.5CM
材質:食用級塑料、矽膠 a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