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1. 【神奇水魔法畫毯小號】採用環保材料,表面是尼龍材質,不會起毛球,安全又好玩!
  2. 只要將畫筆灌水就可以使用,邊框有簡單的畫圖小技巧,可訓練小朋友畫畫和寫字能力!
  3. 約5分鐘後,圖案便會消失,可重複使用,不浪費紙張,省錢又愛地球!
  4. 【超大號魔法神奇畫布】只要清水就可以在畫布上寫字畫畫,不怕把孩子跟周遭環境弄髒!
  5. 可多次反覆使用。畫筆中是清水所以不會弄髒衣服和袖子,背面採用防水材質,不會弄濕地板!

神奇水魔法畫毯小號
專為嬰兒設計,將安全作為第一生產標準,【神奇水魔法畫毯小號】採用環保材料,表面尼龍材質,不會起毛球,針對嬰幼兒身體及智能設計產品,在遊戲中激發學習潛能,讓寶寶獲得身、心、靈的全面發展,讓您的寶寶健康聰明樂觀的成長。








➤專為小朋友所設計的神奇畫布,只要將畫筆灌水就可以使用!




➤邊框有簡單的畫圖小技巧,可訓練小朋友畫畫&寫字能力!


➤約5分鐘繪圖內容便會消失,可重複使用不浪費紙張,無毒設計,讓您安心使用喔!



顏色隨機出貨:藍/綠/粉


超大號魔法神奇畫布
採用高級技術製造,無毒、無污染,為綠色環保產品,只要清水就可以在畫布上寫字畫畫,不怕會像彩色筆般,把孩子跟周遭環境弄髒,也不怕傷到孩子,安全又有趣!畫上的東西乾了就會自然消失,可多次反覆使用。畫筆中是清水所以不會弄髒衣服和袖子,背面採用防水材質,不會弄濕地板。












商品規格
■品名:神奇水魔法畫毯小號
■商品尺寸:45*31cm
■商品材質:尼龍/海綿/ABS/PE
■商品顏色:藍/綠/粉,顏色隨機出貨
■商品配件:魔法筆*1(附筆蓋)
■商品產地:中國
※圖片僅供參考,所有款式、顏色請以實際收到為主。

■品名:超大號魔法神奇畫布
■商品尺寸:80*60
■商品材質:尼龍/海綿/ABS/PE
■商品顏色:邊框多色
■商品配件:魔法筆*1(無附筆蓋)
■商品產地:中國
※圖片僅供參考,所有款式、顏色請以實際收到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