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多功能嬰兒音樂遊戲健力架&多功能嬰兒益智布書 ,新手媽咪最期待的禮物!
●巧妙新穎設計的遊戲墊,可以變換出不同的造型,適合寶寶坐著、靠著、躺著。
●幫助寶寶認知學習的一款好布書!結合多種功能,有效激發寶寶學習的慾望!

  ★ 多功能嬰兒益智布書  


幫助寶寶認知學習的一款好布書!嬰兒還小時,需要鮮豔的色彩刺激視覺,因此結合多種功能,有效激發寶寶學習的慾望,鮮豔的色彩、可愛的動物圖案,本系列布書共4個主題,向寶寶描繪了多姿多彩的世界。
遊戲墊/遊戲架/益智布書遊戲墊/遊戲架/益智布書遊戲墊/遊戲架/益智布書遊戲墊/遊戲架/益智布書

 

 ★ 多功能嬰兒音樂遊戲墊健力架  

 

巧妙新穎設計的遊戲健力架,可以變換出不同的造型,適合寶寶坐著、趴著、躺著玩,遊戲毯布料非常柔軟,鮮豔的色彩和動物圖案,非常適合促進寶寶視覺發育,還有可愛可拆式吊飾,可以陪伴寶寶一起快樂遊戲,最重要的是還有音樂唷,可以安撫寶寶情緒同時刺激聽覺呢。
遊戲墊/遊戲架/益智布書遊戲墊/遊戲架/益智布書遊戲墊/遊戲架/益智布書遊戲墊/遊戲架/益智布書
 

商品說明

【Carter's】多功能嬰兒益智布書
◆款式:小狗/小鴨/大象/太陽 
◆布書6頁(含封面封底)  
◆規格:22x14x3cm(誤差值1cm)
◆材質:棉質+牙膠+啾啾+響紙   
 
【Carter's】遊戲墊健力架
◆款式:獅子/青蛙/蝴蝶花朵
◆實物尺寸:約77*73*51cm
◆遊戲架離地面最高約45CM左右
◆材質:滌綸棉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