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babyhood】可愛青蛙水龍頭延伸輔助器(貼心免運費)

方案1:  1入 $169

方案2:  2入 $299(平均每入$150)

方案3:  4入 $559(平均每入$140)

選項:粉紅色 / 藍色 2色任選


這是可愛的小朋友的心聲:

『爸爸、媽媽總是教我要常常洗手,因為我們的手手有很多的細菌,不洗乾淨很容易生病。常洗手可以保持衛生之外,還可以預防腸病毒喔!所以我很聽話,都會乖乖的洗手!但是我的個子太小了,洗手檯太高,我常常墊腳尖要轉水龍頭站到腳發抖。好不容易轉開了,卻容易把水弄得到處都是、濕答答的。好容易滑倒喔!請爸爸或媽媽抱抱,幫助我洗手,可是一天下來好幾次,他們很勞累,我也很辛苦。親愛的小天使,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幫助我自己洗手手,不讓爸媽擔心呢?』


就請神奇小青蛙來幫助你吧!以後洗手不用再麻煩別人,可以自己洗得乾乾淨淨,爸媽好放心!兒童專用的可愛青蛙水龍頭延伸輔助器,採用無毒軟矽膠材質製作,不會傷害孩子健康。只要裝在水龍頭上就可以使用。

安裝簡單拆洗方便,適用多款水龍頭。裝上以後,可以讓水流往外延伸6~8公分,讓小朋友直接站著就可以洗到手手,不用辛苦墊腳尖,爸媽也不用費盡幫忙了。外出時還可隨身攜帶,在公共洗手間洗手也可使用,衣服再也不會濕答答的了!



可愛的青蛙造型相當逗趣討喜,洗手的時候彷彿在跟青蛙一同戲水,讓孩子自然而然喜歡勤洗手,愛乾淨自然不易生病囉!

 

【商品資訊】
商品:【babyhood】可愛青蛙水龍頭延伸輔助器

尺寸:11*8cm

顏色:粉紅色/藍色

材質:無毒軟矽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