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茶韻甘醇,熱量低、無負擔!

■風味獨特好清爽,層次豐富!

■國際級專業配茶師精心調配!

■享受散發著香濃淡雅的甜香!

■商品名稱:【太妃糖紅茶】


 
 
 

【午茶夫人三角立體茶包系列】

昏昏欲睡的午後,起身泡杯茶提神,放鬆一下緊繃的神經吧!喜歡喝茶的您,試試這些風味獨特的茶品吧!聞起來香味四溢,熱量卻很低,喝起來清爽、無負擔!風味獨特,榮獲國際精品指定茶品,共有五款可任選~
●太妃糖紅茶-甜入人心的濃濃太妃糖香味,遇上特選錫蘭紅茶,加上午茶夫人的獨家配方,混合出無糖又帶著迷人太妃糖香的美味驚喜!
●覆盆子萊姆茶-覆盆子野莓香氣與檸檬草是最佳搭檔,將草本茶的香氣襯托的更完美,無懈可擊。
●淨美什穀爽健茶-優雅的蕎麥與杜仲葉的芳香,清爽回甘,讓人飲後輕鬆自在,最適合忙碌的現代女性飲用的頂級草本茶素材。
●洋甘菊香柚綠茶-雅的洋甘菊與香柚氣息,最適合午後慢飲,用最優雅的方式擁抱南法莊園的豔陽天。
●蜜桃烏龍茶-日本風味鮮美白桃融入台灣高山烏龍茶,散發出濃郁果香及烏龍茶香氣,高質感的時尚茶品,不論冷泡、熱飲,口感皆令人驚豔。
茶包採用日本頂級PET茶包,可耐攝氏120度的開水沖泡,三角立體設計,可以讓茶葉舒展,泡出來的茶醇而不澀,透著淡雅甜香,層次豐富,讓您同時擁有味覺與嗅覺的雙重享受!可依個人喜好加入鮮奶、焦糖漿或蜂蜜等…,回沖後茶色依然飽滿、風味不減!

■商品名稱:【太妃糖紅茶】

■主要成分:紅茶(斯里蘭卡)、天然香料(營養標示請詳見外包裝)

■商品重量:2g×10入(三角立體茶包)

■商品產地:斯里蘭卡

■保存期限:2年

■商品名稱:【覆盆子萊姆茶】

■主要成分:覆盆子、檸檬草、薔薇果、蘋果肉、橘皮、山芙蓉、天然水果香料(營養標示請詳見外包裝)

■商品重量:3.5g×8入(三角立體茶包)

■商品產地:德國

■保存期限:2年

■商品名稱:【淨美什穀爽健茶】

■主要成分:蕎麥粒、玄米粒、杜仲葉、琵琶葉、七葉膽、蒲公英、薏仁粒、黑豆粒、綠茶、薄荷葉(營養標示請詳見外包裝)

■商品重量:3g×8入(三角立體茶包)

■商品產地:台灣

■保存期限:1年

■商品名稱:【洋甘菊香柚綠茶】

■主要成分:綠茶、洋甘菊、矢車菊、拉蔓花、佛手柑、橘皮、水果抽出物(營養標示請詳見外包裝)

■商品重量:2g×8入(三角立體茶包)

■商品產地:台灣

■保存期限:2年

■商品名稱:【蜜桃烏龍茶】

■主要成分:烏龍茶、水蜜桃果肉、拉蔓花、白桃香料(營養標示請詳見外包裝)

■商品重量:2.5g×8入(三角立體茶包)

■商品產地:台灣

■保存期限:2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