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超薄名片型行動電源(貼心免運費)

方案1:1入 $599

方案2: 2入 $1100(平均每入$550)

方案3: 3入 $1590(平均每入$53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智慧觸控新美學 時尚與實用的完美結合

全金屬鏡面設計,UV鋼琴光澤烤漆,極薄超美型
10000mAh日本三洋電芯,雙USB輸出,讓你一機在手電力無窮

日本三洋超薄電芯 台灣製造頂級品質
採用日本知名品牌三洋電芯,超薄型輕盈好攜帶,品質優良使用壽命長,非粗製低階大陸A級電芯,在台組裝製造,更配有2000萬產品責任險,品質精良有保證,使用起來更安心!

極致時尚輕薄美型 頂級質感再升級

光澤鋼琴烤漆搭配金屬鏡面,完美輕薄機身僅1公分體積小巧不佔空間,高質感的頂級設計,讓行動電源不只是附屬品,是時尚人士的新選擇,更是增添個人質感的獨特配件。

智慧型觸控新美學 隨時輕鬆檢測電量

採用新型控式電源指示燈,取代按鍵式設計,讓整體質感大加分!輕觸一按即可知道有無電量,檢測電量更簡單也更方便,讓你外出方便,安全無慮!

雙USB電量輸出 同時充電更省時

貼心雙USB輸出設計,可同時為兩款數位產品供電,不只可用於平板電腦等功率較大的產品,也可用於數位相機等功率較小之產品,讓你可一次充兩機超方便!

時尚六色任選 隨時繽紛數位生活

輕薄美型,絕美升級,嚴選時尚六色粉色、橘色、白色、黃色、藍色、綠色,全金屬鏡面拉絲處理,讓行動電源化身為你的時尚配件,隨時繽紛你的數位生活。

商品規格

日本三洋電芯10000mAh超薄名片型雙USB輸出行動電源
顏色:粉色、橘色、白色、黃色、藍色、綠色,共6色。
尺寸:約13cmx8cm
重量:約220g

內容物/配件
商品配件:USB傳輸線x1
保存/保固期限
商品保固:保固3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