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燈臂可任意彎曲,調整角度和位置!

■實用輕巧易攜帶,戴在頸間無負擔!

■高亮度LED燈一端遠光、一端近光!

■解放雙手,使行動更方便輕鬆不受限!

 

 
 

【攜帶式百變照明看書燈】

有夜晚閱讀習慣的您,是否覺得開燈太亮、又浪費電、怕影響枕邊人、室友…等,或是天氣太冷、還是看書看到快睡著之際,還得起床關燈,未免太麻煩、太折磨人!
《攜帶式百變照明看書燈》讓您不再有以上的擔心和困擾,只照亮您需要照亮的位置,不怕光線不足、影響他人!兩端燈臂可任意彎曲、調整角度和位置,末端各有兩個高亮度的LED 燈,一端是寬角度照射的遠光燈,另一端則是聚光的近光燈,可單獨或一起點亮~

 

合理的搭配4個LED燈,可以獲得更好的照明效果,而兩節AAA電池,則能提供長達40個小時的長效能源~
輕巧易攜帶,絲毫不會造成負擔,往頸間一戴就能空出雙手做更多事,不必再一手拿著手電筒、一手吃力的做事、拿東西,實用、方便又有效率!
中間和脖子接觸的地方,有特殊的防滑設計,不會輕易滑動、掉落,除了用來閱讀,夜間散步、遛狗戴著它不怕走夜路、或充當臨時停電的照明也OK!用途多多,任何場合都適用,使生活更便利!

 

使用須知:
1、避免對眼睛的傷害,切勿在發光時,直視光源或者將光線照射眼睛。
2、切勿反復對抱抱燈軟管同一部位進行折疊彎曲,有損壽命。
3、切勿反復將抱抱燈掛於鋒利的刀刃上,或者用其負擔一些重物。
4、睡覺後,請關閉電源,節約用電。

■商品名稱:【攜帶式百變照明看書燈】

■商品尺寸:26×1.5×1.5cm

■商品顏色:藍色、黑色、粉色-顏色隨機出貨!

■電源形式:4號電池

■光源形式:LED

■可否旋轉:360度旋轉

■商品重量:110g(含包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