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1. 喜歡恐龍的小朋友絕對不能錯過的有趣模型,自己動手挖掘、組裝恐龍的骨骸,成就感超高!
  2. 體驗考古的樂趣,有利於孩子的求知慾,訓練工藝能力和耐性!
  3. 家長和孩子一起探索,增進親子互動,感情越挖越緊密!
  4. 三角龍、始祖鳥、菱龍、劍齒虎、暴龍、金字塔、羅馬競技場、文鼎等多款任選!

吼~嗚~吼三角龍、始祖鳥、菱龍、劍齒虎、暴龍,遠古時代最兇猛的動物!
金字塔、羅馬競技場、文鼎,古早文明的歷史,
探索世界奇觀,孩子變身小小考古學家,
智慧童玩DIY考古挖掘玩具!爸媽和孩子拿小工具細細探索奇蹟!
可培養兒童耐心,細心,開發兒童對歷史的認知培養喔!


喔~~塵土風沙日積月累的堆積,把遠古時代的寶物和恐龍都掩埋到地下,形成了許多「遺物」和「遺跡」,爸媽們快和小朋友一起拿著小工具,把他們挖出來喔!




➤打開包裝,取出裡面的石塊,使用内附的工具開始探險,小心的鑿開石塊,小朋友們要注意力道,避免將骨骼、寶物破壞掉喔!

 



←←用毛刷親親的刷撫表面,將表面的粉末刷乾淨,寶物若隱若現,孩子的期待感也會上升,取出寶物後,更能珍惜自己努力的成果喔。


➤親手將一塊一塊的骨骸拼裝起來,完成後超有成就感der~~










智慧童玩DIY考古挖掘玩具任選,款式可選三角龍/始祖鳥/菱龍/劍齒虎/暴龍/金字塔/羅馬競技場/文鼎


商品規格
■品名:智慧童玩DIY考古挖掘玩具
■產地:中國
■材質/成份:石膏、環保PVC
■顏色/款式:三角龍/始祖鳥/菱龍/劍齒虎/暴龍/金字塔/羅馬競技場/文鼎
■商品尺寸:約18*14*4.5cm(依照不同商品)
注意事項
1.兒童應在成人指導下使用。
2.本產品不適合3歲以下兒童使用。
3.小零件請勿放入口中。
4.請以實物為準。
5.請保持環境清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