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超人氣日式懶人造型髮捲
✔ 最新長效記憶塑膠
✔ 輕鬆迅速改換造型
✔ 耐150度高溫,彈性不疲乏
✔ 輕鬆DIY 省錢、省時、多樣

輕鬆操作超快速!絕對安全、用法簡單、持久Q彈、造型度強,可以讓直髮的朋友快速擁有一頭超浪漫的捲髮。


捲髮繩兩頭有橡膠套,不易滑落、不需通電、不需加、絕不留痕跡,只要在洗好頭髮之後,在頭髮半乾的狀態下,上好髮捲後,可以等自然風乾,也可以在睡前上好髮捲後掛著睡,或是用吹風機吹乾,拆卸後就可以擁有一頭美麗又浪漫的波浪捲髮。






不論大波浪、小波浪、自然波浪、公主頭、螺旋頭等等,都能輕輕鬆鬆在家自已做造型,不想一成不變的你,快快來使用吧!


使用建議:捲之前可以噴上一些定型如捲捲乳、蓬蓬水,然後再捲,出來彈性更好更持久。


使用方法:
1、洗髮過後,約7~8分乾時,將頭髮分成上下兩個部份,上面先盤起來,留下面的頭髮先處理。(搭配吹風機使用,效果更佳)也可依據自已想要的圈數上捲或依據不同髮型選擇髮捲的大小。
2、將勾髮棒穿入髮捲內,之後抓起一束頭髮將勾髮棒勾勾的部分勾住頭髮。
3、這時將勾髮棒往下拉,頭髮就會自動卷入髮捲裡。
4、經過約20分鐘之後,將捲髮繩拉下即可。(睡前使用,早上起來拆掉,效果超好的哦!)






商品規格
■ 品名:超人氣日系懶人造型髮捲
■ 產地:中國
■ 尺寸:22*4.2*16.8 cm
■ 材質:尼龍
■ 重量:約140g
■ 產品配件:捲髮器:9條15cm 、9條25cm、捲髮杆2根,連接起來的長度為36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