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簡單、馬上拍、馬上讀取

●最大支援MicroSD card16G

●輕巧24g讓您隨身帶著走

●隨手拍拍,像霧像雨又像花

●夏日繽紛色彩供選

攝影,紀錄下Moment;錄影,紀錄下整個過程!

有了【隨身碟造型相機錄影機 】簡單、輕巧帶著走!

不管拍照或是錄影,通通都難不倒你唷!

 

傳統底片相機的不確定感,像霧、像雨又像花,真真假假,虛實的迷幻感受,通通都在【隨身碟造型相機錄影機 】

 

造型像玩具一樣的【隨身碟造型相機錄影機 】,給您最簡單、馬上拍、馬上讀取的方便和快速!不經意地拍出好照片的驚喜感,更讓您愛不釋手,卡嚓卡嚓,快門按不停喔!

 

一人的輕旅行,不想帶著超重的單眼,但又想隨手紀錄遇見的人、事、物,就帶著它吧!大小差不多就跟名片盒一樣大,且輕巧24g,方便隨身帶著走喔!

 

不追求高畫質、高解析!搭配的200萬畫素,恰到好處的焦聚和光景,讓您拍照拍出個人風格;AVI影音格式還能錄影,給您錄影錄音一次搞定!

 

旅遊記錄、隨時錄影都OK!攜帶方便,簡單USB接頭,一插馬上就讀取!錄影、攝影全方位功能,還有夏日的繽紛色彩,可供您選擇!

 

◎商品規格◎

商品名稱:【隨身碟造型相機錄影機 】
商品顏色:
§鋼琴烤漆:黑色/白色/紅色
§防滑磨砂:綠色/紫色/粉色
圖片檔案:JPEG、AVI
解析度:1280×1024(照片)、720×480/30fps(影片)
畫素:200萬
ISO:100 

 

◎保固六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