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兒童立體吃飯圍兜❤貼心免運❤​

方案1: 兒童立體吃飯圍兜 2 入 $198
(平均每入$99)
方案2: 兒童立體吃飯圍兜 4 入
$359(平均每入$90 )
方案3: 兒童立體吃飯圍兜 8 入
$639(平均每入$80 )
方案4: 兒童立體吃飯圍兜 16 入
$999(平均每入$62 )

多款可愛活潑圖案,寶寶一定喜歡!



寶寶練習吃飯是成長中學習的一步,但也是媽咪們最傷腦筋的時候。寶寶還不能自己專心用餐,有時候邊吃邊玩,吃完飯漂亮衣服都弄得髒兮兮,從頭到腳都要換。媽咪的煩惱,交給兒童立體吃飯圍兜來幫你分擔吧!得過歐洲嬰幼兒用品國際大獎的圍兜,採用進口無毒PVC材質,相當耐用!






材質柔軟易穿戴,可以卷折收起方便攜帶。是訓練寶寶學習吃飯的最佳小幫手,可以把不慎掉落的飯粒、餅乾屑都兜住,喝牛奶也可以用它!





弄髒了,只需水沖一沖、擦洗一下就可,媽咪不需再大費周章的吃完一頓飯就要幫寶寶換一次衣服囉!

兒童立體吃飯圍兜,幫忙兜住食物不地落滿地,不弄得寶寶滿身,讓媽咪整理起來更輕鬆,是寶寶練習吃飯的理想裝備,聰明的媽咪們趕緊多買幾件回家吧!






商品名稱:兒童立體吃飯圍兜
商品尺寸:長45CM×寬25CM,折成圍兜後長37CM,脖圍33CM 
商品材質:(背面)T/C 65/35、(正面)環保PVC
商品款式:獅子、熊貓、青蛙、松鼠、乳牛、母子鹿、躲貓貓、粉色小花 、小狗、狐狸、猴子、蜜蜂、大象、老鼠、企鵝、貓頭鷹

適用年齡:2歲以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