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採用特別物料製造,輕鬆黏合連接多種材質

●用途廣泛,各式塑膠、金屬、瓷磚、鞋子、玩具皆可使用

●環保無毒物料製造,防水、牢固、結實、便利

【V-TIE修補神器萬用修復土】
$299(免運)宅配 一組(共5小包)

$499(免運)宅配 三組(共15小包)
平均一組$167

$699(免運)宅配 五組(共25小包)
平均一組$140
 


哎呀~經常使用的手機傳輸線居然因為天天拉扯產生了折損破裂的情況,
不僅安全考量讓人膽顫心驚,還會造成使用上的困擾及不便......
別擔心~趕快拿出超神奇的【V-TIE修補神器萬用修復土】!


輕鬆填補、操作方便~【V-TIE修補神器萬用修復土】採用環保無毒物料製造,用途廣泛、簡單黏合!無論是各種塑膠、金屬、磁磚、鞋子、玩具、纖維等皆可使用!


開開心心出遊去,卻面臨到汽車零件、帳篷睡袋破裂的問題?別慌別慌~【V-TIE修補神器萬用修復土】輕鬆黏合各種縫隙裂痕,防水、牢固、結實、便利!有了【V-TIE修補神器萬用修復土】,旅途郊遊更加盡興~


【V-TIE修補神器萬用修復土】使用簡單、手感極佳!不僅輕鬆黏合多種物件,還可隨意雕塑出需要的形狀~用途廣泛、環保無毒,絕對是您居家生活、戶外旅行不可或缺的救急好幫手喔~


※商品規格※
品名:V-TIE修補神器萬用修復土(5小包/組)
重量:4.2G
顏色:多色隨機出貨
材質:混泥土
提示:放在冰箱冷藏,可以延長使用期。(收到後在不拆開密封小包?的情?下放入冰箱冷藏,可以延長使用期)
正確用法:小包開封後30分鐘內可任意塑形,完成後靜置滿24小時。可能過幾個小時看起來就很硬了,但此時內部還不穩定,故強烈建議放滿24小時。另外V-tie是防水的,但是務必在乾的地方塑形,濕或有水的環境是無法定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