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人氣超熱銷DIY飯糰模具,把便當變可愛了!
各種可愛造型,操作簡單!好吃好玩又可愛,讓媽媽輕鬆,孩子吃得開心,你的他也會對你刮目相看!
 
商品特色
✓操作簡單,不論大人小孩都能立刻上手
✓一次入手多種造型,可變化不同菜色
✓飯糰模具搭配造型壓模,運用不同食材盡情發揮創意
 
-----------------------------------人氣組合系列-----------------------------------
多種人氣可愛造型組合,一次買齊全,每天不同變化,讓孩子超開心!
 
跳跳兔+海豚+太陽花
只要將飯塞入模具中,倒扣在盤中,搭配可愛表情,造型咖哩飯、燴飯立刻完成!
 
情侶小兔+小熊
可愛情侶小兔與小熊,搭配表情壓模、周邊造型,發揮創意運用不同食材幫小兔小熊打扮一下吧!
 
-----------------------------------熊貓系列-----------------------------------
人氣火紅的圓仔,也能自己做!DIY超容易!享受與孩子一起動手的歡樂時光!
三明治製作器(底座+蓋子+熊貓印章)
 
飯糰壓膜(含手柄)+海苔壓花器
 
不論是上班族想自己帶便當、媽媽替小孩準備、情人親手做愛心便當,超方便容易的DIY模具系列,就是讓你的便當跟別人不一樣!可愛造型,叫人驚呼連連、食欲大增,一秒變賢慧!
 
商品說明
商品名稱:DIY飯糰模具系列-人氣組合
商品內容:跳跳兔+海豚+太陽花+小熊+小象+小魚+情侶小兔+小熊+表情壓膜款+周邊造型壓膜
商品尺寸:
-----------------------------------------------------------------------------------------
商品名稱:DIY飯糰模具系列-熊貓組合
商品內容:三明治製作器(底座+蓋子+熊貓印章)+飯糰壓膜(含手柄)+海苔壓花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