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最強抗日英雄ANESSA
安耐曬
帶妳上山下海安心用力曬

中日狂銷破表NO.1!今夏就是不曬黑─SHISEIDO資生堂】ANESSA安耐曬高效防曬系列正式登場!結合三色防曬力+完美臉部BB霜+臉部溫和防曬露,原廠公司貨,針對生活不同防曬需求,全面革除紫外線傷害,讓妳安心玩、安心曬、安心釋放火辣電力!

 


ANESSA安耐曬高效防曬BB霜(30g)

完美防禦紫外線,溫柔呵護臉部美肌

上妝也要溫柔防曬!獨家多重防護技術,低敏感配方,截斷UVB,防止曬黑UVA穿透肌膚,造成老化,SPF50+ PA+++,免於曬傷,防水、防汗、防皮脂。添加美肌粉末、玻尿酸、雙重膠原蛋白GL,成就美肌,持續補水,兩種色系(明亮色/自然色)可選擇。
 


ANESSA安耐曬高效防曬露(60ml)

含烏奴龍膽花萃取精華,經肌膚敏感性試驗,將導致過敏的機會降到最低。具有防水性,2013最新三款安耐曬,三色防曬力,夏日必敗聖品!

粉藍防曬水精華A+ SPF50+ PA++++
冷氣房防曬,水嫩保濕
冷氣房的完美防曬守則,抵禦穿透玻璃的紫外線UVA,添加精華液配方,具優異保濕功效及清透感,一抹瞬間補水,隨時擁有水潤光滑,每天保養及休閒活動皆可使用。

黃金鑽級防曬露A+ SPF50+ PA++++
海邊防曬,就是不曬黑
身在戶外,對抗毒辣紫外線只有鑽石級防護才夠力!高度防水,清透配方輕鬆推勻,不泛白,強力防禦紫外線,防水、防汗、防皮脂,極適合戶外使用,可用一般潔膚製品卸除,穿上火辣比基尼,怎麼曬都零色差。

珠光防曬露A+ SPF50+ PA++++
Party最亮眼,隨時都是閃亮焦點
當個光澤姬非它莫屬!強力耐水性,並含黃芩、野百里香萃取精華、甘草酸鹽等多重保養成份,添加微細珍珠粉末,展現光澤美肌,搭配玻尿酸保濕防護,減少肌膚負擔與緊繃感,阻隔紫外線,不管是早上的泳池趴、夜晚的扮裝趴,怎麼樣都閃亮耀眼!
 


ANESSA安耐曬臉部溫和防曬露SPF46PA++(35ml)
添加美肌粉末,不只防曬,更可滿足妝前輕遮瑕

妝前使用讓你防曬、保濕一次實現,極致水透保濕感讓你妝容持久不易脫妝更顯完美,新添加美肌粉末,輕遮瑕功效打造無暇美肌,獨創「日曬&紫外線受損防禦技術」,能有效阻斷肌膚內外的紫外線傷害,就是不曬黑,盡情當個陽光美人!

產品說明
●產品名稱:【SHISEIDO資生堂 】ANESSA安耐曬高效防曬系列:(A)防曬BB霜(30g/瓶):明亮色/自然色/(B)防曬露(60ml/瓶):粉藍防曬水精華A+/黃金鑽級防曬 露A+/珠光防曬露A+/(C)臉部溫和防曬露SPF46PA++(35ml/瓶)。
使用方式:取適量,以指腹推勻全臉肌膚。在流汗或是游泳後可
  補擦。卸除時,建議使用卸妝製品卸除。
保存期限:

  (1)防曬BB霜-自然色(2018/02)、防曬BB霜-明亮色(2018/02)
  (2)防曬露粉珠光A+(2018/02)、、防曬露粉藍防曬水精華A+(2018/02)、防曬露黃金鑚級A+(2018/02)
  (3)臉部溫和防曬露SPF46PA++(2018/02)

保存方式:置於室溫,避免陽光直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