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用「穿」的泳圈

●訓練肌肉協調性與運動性,還能刺激腦部發展

●設有安全帶,再加上超大雙氣囊,更安全、更舒適

 

★【小海豚「穿」的泳圈】★
$229(免運)宅配 一入
$398(免運)宅配 二入
顏色:粉色/藍色
尺寸:S/M/L/XL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您聽到寶寶的心聲了嗎?
但是寶寶會不會怕水、對水的敏感度?
那學游泳的工具,安不安全、會不會對寶寶造成影響?
好多好多的疑問,讓您遲遲不敢帶他去清涼一夏嗎?
來來來交給【小海豚「穿」的泳圈】就對啦~!

 

游泳,不僅僅是一項運動,同時也能訓練肌肉協調性與運動性,還能給寶寶刺激腦部發展的好處喔!但傳統的泳圈,綁手綁腳、施展不開,且安全裝備不齊全,寶寶很容易因為初次碰水,失去安全感,而造成怕水的陰影!

 

【小海豚「穿」的泳圈】這是一款可以穿在身上的游泳圈,寶寶游泳時不受限制,可以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盡情的游泳和玩耍!最重要的是設有安全帶,再加上超大雙氣囊,讓寶寶在游泳時更安全、更舒適、更可靠喔!

 

頸部氣囊也有一個充氣孔,雙充氣孔更加保險也更安全喔!再搭配正確的穿戴方法:雙手上舉,由上往下套,簡單輕鬆就能清涼一夏啦!

 

◎注意事項◎
1.由於商品是環繞設計也非常貼身,所以會感到尺寸偏小
2.穿著時請去除不必要的衣物,並將身體淋濕,以便穿著
3.穿著方式是將兩手上舉,由上往下套,切勿用背背包方式穿著,防止產品因過度撐開而導致撕裂破損

 

「頸圈」一般只適用於一歲以下的寶寶游泳,且離寶寶耳部太近,容易進水;有些寶寶甚至不適應會害怕、大哭,反而會造成寶寶的陰影喔!

 

這款【小海豚「穿」的泳圈】用「穿」的泳圈,可適用範圍更廣,時間更長!多個獨立氣囊設計,加上安全氣塞,讓游泳更加安全舒適!幫助訓練肌肉協調性與運動性,還能刺激寶寶的腦部發展!擁有它讓您好處說不完,趕快按下"我要買"吧!


 

◎商品規格◎

商品名稱:小海豚「穿」的泳圈
商品材質:優質PVC環保塑料
商品顏色:粉色/藍色
商品尺寸:S(身高90~120cm)/M(身高120~150cm)/L(身高150~165cm)/XL(身高165~180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