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春夏天蚊子肆虐,細皮嫩肉的你,求求蚊子大軍不要再叮你,
噴防蚊液傷皮膚、點蚊香又怕吸入過多化學氣體、捕蚊燈不能第一時間給你防護,
所以,你需要的是
卡通造型防蚊貼片,超卡哇伊的造型讓你天天都想貼!

   






❃ 防蚊貼片驅蚊原理 ❃
蚊蟲的習性,會針對人體釋放出來的體溫和酸性體位叮咬。防蚊貼片上面融合了進口香茅精油、尤加利天然植物油和驅蚊脂等天然水性高分子防蚊植物萃取物,將驅蚊氣味以固定的速率釋放出來,在人體周圍形成一道驅蚊屏障,身體各部位都可以黏貼,天然製造,大人、小孩都可以使用喔!

   
 




日本平行輸入
過去的防蚊貼片你總嫌造型不夠可愛,質感不夠精緻,這款日本平行輸入的限定銷售卡通造型防蚊貼片,共有四種人氣款式任選,保證你一定會愛上,也可以貼在包包、帽子、隨身衣物、娃娃車等地方,有效又有趣!

   

   




▼ 擔心家中寶貝的嫩肌被蚊子叮得紅咚咚的嗎?快為他貼上日本平行輸入限定銷售卡通造型防蚊貼片吧!




商品規格
品名:日本平行輸入限定銷售卡通造型防蚊貼片
數量:24枚/入
顏色款式:Hello Kitty(盒裝)/哆啦A夢(盒裝)/Hello Kitty(袋裝)/哆啦A夢(袋裝)/迪士尼公主(袋裝)/史迪奇(袋裝)
產地: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