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法國麵包2600mAH行動電源 《免運》
 
白 / 黑 / 藍 / 粉 / 黃 / 綠
 
● $199   享有原價$699       1入             
任選1色
 
● $359   享有原價$1398     2入 ($180/入)
任選不同2色
 
● $899   享有原價$4194     6入 ($150/入)
6色各1
 
● $2320 享有原價$12582 18入 ($129/入)
6色各3
 

 
◆ 日韓進口電芯,絕非大陸製低階電芯
◆ 長效電容量 2600mAh
◆ HTC / Samsung / SONY等3C數位設備適用
◆ 霧面彩色外殼,色澤繽紛多彩,質感滿分
◆ 隨插即用,省時方便,可供多種設備充電
◆ 過充/放電,過電流,過熱短路多重保護
◆ 輕巧口紅型設計,方便攜帶
◆ 超強續航、長效,質感非凡
◆ 附鑰匙圈功能,可掛於包包上
 
 



 
使用說明:
 
1.對行動電源充電
 
將連接線USB端口插入電腦USB母座或AC充電器(另購) 或車充(另購),另一端插入行動電源Micro USB(IN DC5V),充電時接頭側邊亮起紅燈,充電時間約4-5小時(依不同充電形式會有所不同)

充電完成後,側邊亮起藍燈,即可拔下接頭。

 
2.行動電源對其他設備充電
 
本產品內附Micro USB接頭線材,適用於HTC / Samsnung / SONY等手機,若要使用於iPhone(Apple 30pin/8pin)或其他特殊接頭,需自備相對應之線材
 
將連接線USB插頭插入行動電源USB母座(OUT DC5V),另一端插入手機或其他充電設備,即開始為手機充電。
 
附註:本品內建電路保護裝置,防止手機過充;因此手機充電到95%-100%,即減緩充電速度或停止充電、行動電源自動關機屬正常現象。

 
 
 
 


 
電池使用注意事項:
 
.避免對行動電源一邊充電,一邊對外充(供)電。
.不用時請移除行動電源上的充電器或輸出線。
.長期不用時,請至少每3個月對電池進行充/放電一次:先把行動電源充飽,再接上數位設備放電,至半滿狀態,將行動電源保存於陰涼乾燥處,可使電芯保持在最佳狀態。
.使用/充電過程中,設備會輕微發熱,屬正常現象。
.請保持產品乾燥,勿用化學清潔劑擦洗。
.請愛護環境,勿隨意棄置。
 
其他注意事項:
 
.請勿不當地使用電池,會損壞該電池裝備。
.該電池組裡包含有機燃燒物,如果不正當使用電池,會發生破裂,漏液,過熱使電池永久地損壞。電池內置有安全保護裝置。
.不要在靠近在有火或者火爐或者溫度高於80℃的地方使用電池。因為高溫會融解塑膠外殼。
.如果把電池放置在水裡面,電池的安全保護參數及指標會損壞,該電池則不能正常地使用電池會發生過熱,火災,及爆炸。
.不能直接用烙鐵焊接電池,因為焊接時會融掉電池的絕緣體及損壞安全電路。不能使用重物或者其他的物體擠壓電池使其變形。
.如果把電池的極性反接,會造成短路電池,從而使電池過熱,著火,及損壞。
.請在指定的機器上使用電池組,否則,電池的一些功能就不能被使用,而且會縮短電池的使用壽命。
.如果一旦發現電池存在隱患,或者其他的問題,要立即終止使用。
.請勿靠近水源,避免造成主體損傷。
.請妥善保存本產品及相關配件、避免置於兒童容易觸及的地方。

 
【商品規格】
.商品容量:2600mAh(日韓進口電芯)
.商品尺寸:約 10.3 x 6.1 x 3cm
.商品重量:約 63.7 g 
.商品輸入:Micro USB 5V/800mA
.商品輸出:USB 5V/800mA
.充電時間:約4~5小時(依不同充電形式會有所不同;首次使用請充8小時)
.燈號指示:紅燈-充電中;藍燈-充飽電 ※紅燈及藍燈為充電指示燈,在主體底部白色面板上
.商品內容:2600mAh行動電源 x1,Micro USB充電線 x1 (黑、白兩色隨機出貨)
.產品保固:主體保固期限3個月;線材與鑰匙圈屬耗材品,不在保固範圍內(新品瑕疪除外)
.產  地:中國大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