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眼貓狗、表情多變,熱愛毛小孩的朋友別錯過

●優質尼龍布打造,實用性佳

●手拿包設計,可收納零錢、化妝品或隨身小物

●風靡日韓療癒小物,今年春夏您不可或缺的包款

❤【仿真動物表情化妝零錢包】❤

$329(免運)宅配 一入

---------------------------------------------------

商品款式

詹姆斯/艾拉/亞當/薇薇安/蘇菲亞/

香奈兒/依娃/克萊兒/柔依/泰森

---------------------------------------------------

 

時尚女孩看過來,還再煩惱該購入什麼包款迎接春夏嗎?今年流行這個啦!風靡日韓大街小巷,時尚女孩逛街約會最夯小物就是牠們~超萌超療癒的仿真動物小包,帶上【仿真動物表情化妝零錢包】,讓大頭貓貓狗狗用各種表情把眾人的目光吸過來!

 

熱愛毛小孩的朋友看過來!超可愛的阿貓阿狗都被印上【仿真動物表情化妝零錢包】,讓您可以隨身帶上,還能幫忙收納零錢、化妝品,絕對讓您愛不釋手!高品質質感尼龍打造,超優手感、實用好搭,趕緊一起來敗吧!

 

❤商品規格

商品名稱:仿真動物表情化妝零錢包
商品款式:詹姆斯/艾拉/亞當/薇薇安/蘇菲亞/香奈兒/依娃/克萊兒/柔依/泰森
商品材質:高品質質感尼龍
商品尺寸:19*18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