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療癒系創意磁鐵鑰匙收納器 (免運)

$269 享有原價$450    1入             

天邊的雲朵兒 / 達達的馬蹄鐵 任選1

-------------------------------------------

● $499 享有原價$900    2入 - $250/入

天邊的雲朵兒 / 達達的馬蹄鐵 任選2

-------------------------------------------

● $899 享有原價$1800    4入 - $225/入

天邊的雲朵兒x4 / 達達的馬蹄鐵x4 / 天邊的雲朵兒x2 + 達達的馬蹄鐵x2
 


 

☁ 出門不再臨時找不到鑰匙 

超萌造型超可愛,功能又實用

每天都會使用到的鑰匙,雖然有人會習慣都放在包包裡,但是一但臨時換個包包出門,往往就會忘了把鑰匙帶出門,於是,像這種出門必備的小東西就可以擺放在出門一定會經過的玄關處或是門邊的牆上,只要開關門就必定會看見的區域,美化環境又具有收納功能來當作鑰匙的家!

背面有凹位可以方便地掛在牆上,底部可以吸住鑰匙等金屬物件~可千萬不要小看其吸力,甚至像尖嘴鉗、剪刀這樣的工具,它也照樣吸住!

一個磁力鑰匙收納器基本滿足全家人的鑰匙收納需求!內部採用強力磁鐵,只要你家鑰匙夠瘦能擠上去,10條都能吸得住,不用為每把鑰匙都要配個收納器了!

簡潔的造型,配上現在最火的雲概念和馬蹄鐵造型,還有什麼比這個更適合您家進門的位置?實用不花俏才是王道!


☁ 
天邊的雲朵兒


☁ 
達達的馬蹄鐵

 
 
 
 
【商品規格】
天邊的雲朵兒:約10 x 3 x 6cm
達達的馬蹄鐵:約13 x 10.4 x 2.5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