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穿上立即增高5cm

●鞋身大面積透氣孔設計,穿著舒適

●中層超強彈力乳膠,提供彈性動力

●超強避震橡膠鞋底

●符合人體工學設計

現代人工作忙碌、缺乏運動,各種文明病紛紛找上身,

其實,運動不一定需要購買健身器材或是上健身房運動,

上下班時間走一走 動一動 就能輕鬆消耗熱量唷!

 


【時尚健康運動健走鞋】高彈力鞋底,讓您步步都具緩衝力,不傷腳踝關節,可以為您的身體提供足夠的彈性動力!鞋面舒適包覆穿著,讓妳不掉鞋後跟,下班後就換上【時尚健康運動健走鞋】,健走運動窈窕又健康!

 

【時尚健康運動健走鞋】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穿著舒適不悶熱,好走好穿超Q彈!鞋身大面積透氣孔設計,精密美觀,全面透氣!特別適合久坐的上班族著用,只要利用上下班路程的時間,穿上走一走,就能幫助活動四肢,動一動加速新陳代謝、促進熱量消耗,上班時、下班後,步步都是您運動的好機會喔!

 

除此之外,【時尚健康運動健走鞋】超彈力鞋底,穿著舒適透氣,走起路來超級Q彈舒適,給您最柔軟的舒服穿著喔!還能幫助您在走路時一邊延展腿部曲線!只要配合鞋底的弧度曲線,就能前後搖晃,同時伸展腿部肌肉,真是一舉兩得呢!

 

【時尚健康運動健走鞋】更設計出二款不同配色,提供不同個性的女孩們挑選!甜蜜的玫紅、還有清爽又舒適的白藍,款款都好看又好穿,絕對是您不容錯過的必備鞋款喔!

 

 ※糖果色網面款※

 

 

 ※印花款※

 

 

 

※商品規格※

品名:時尚健康運動健走鞋 糖果色網面款
顏色:灰綠色/灰藍色/灰玫紅色
尺寸:35/36/37/38/39/40 
重量:約0.7公斤
材質:皮面(超纖)/內裡(布條紋)
鞋面為透氣布料+橡膠鞋底、內裡為舒適透氣內裡、鞋跟跟高5cm(因尺寸不同有±10%之誤差)

 

品名:時尚健康運動健走鞋 印花款
顏色:玫紅/黑色/灰色
尺寸:35/36/37/38/39/40 
重量:約0.7公斤
材質:鞋面為仿絨皮+橡膠鞋底、內裡為進口舒適透氣皮革內裡
鞋面為仿絨皮+橡膠鞋底、內裡為進口舒適透氣皮革內裡、鞋跟跟高5cm(因尺寸不同有±10%之誤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