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這是一個大卡、小卡都依賴的時代!
無論您是什麼卡,
隨插即用,任何資料無所遁形~
傳輸迅速、方便、還很可愛
唯一獨家授權只有這裡買得到!



 
超人氣OPEN將也有讀卡機,總是引領時尚與實用品結合的OPEN將,這次更開發了造型讀卡機,超可愛外型,讓您不想擁有都難!
 

 
無論是SIM卡、SD卡,還是總在網路手滑買下的戰利品,總要大老遠轉帳匯款嗎?現在可愛的多用讀卡機,不只讀卡功能,新增刷卡功能更實用,共有五個插槽,走到哪都想帶著它!



 
OPEN將造型還有隱藏鏡子讓您使用電腦不忘保持自己最佳狀態,立即擁有,讓您走在時尚尖端!

 
除了OPEN將,還有LOCK醬的造型選擇,不想學OPEN將裝可愛,您也可以選擇LOCK醬,和它一起ROCK,擁有ROCK精神!




 
除了可支援SIM卡、SD卡的讀取,更能支援各種晶片卡或晶片悠遊卡等,查詢餘額或轉帳,功能多而實在,LOCK醬還有記憶卡收藏裝置,讓您隨身攜帶,卡再小都不搞丟!

 
ㄤ!ㄤ!ㄤ!陪伴童年的哆啦A夢,現在讓您使用電腦也不孤單,可愛的大頭讀卡機,還有哆啦A夢最愛的銅鑼燒小吊飾,讓您不忘童年最純真的那顆心!





 
一機多用,不只可愛,更實用!





 
商品資訊
包裝尺寸:20cmx20cmx5cm
重量:100g
材質:ABS
線長:3cm(隱藏式USB接頭)
介面:USB介面-支援USB2.0(full speed)
支援卡別種類:可讀寫於符合ISO7816-3規範及T=0,T=1通訊協定之CPU卡;可讀寫SLE4418/4428、SLE4432/4442、SLE4436/5536及I2C Memory卡
插卡槽:摩擦式,保證可插拔20萬次以上
電源:來自主機USB接槽之5V+-5%,45mA直流電
傳輸速度:平均速度22MB/s
※依個人使用的記憶卡或電腦系統有所差異
支援作業系統:Win2000,Win2003,WinXP,Vista,Windows 7,Windows 8(通過Microsoft WHQL認證);Mac10.4-5(Mac作業系統僅支援記憶卡存取功能,不支援晶片卡應用及SIM卡編輯功能)
標準認證:FCC、CE、Microsoft PC/SC、WHQL、BSMI(CNS),EMV2000 Level
電磁檢測:FCC、CE、Microsoft PC/SC、WHQL、BSMI(CNS),EMV2000 Level
產地:Made in China
內容物:讀卡機+安裝光碟+保證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