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最新設計行李箱造型,讓旅行的好心情延續不斷

●使用最新三星電芯、轉換率提升

●多重智能保護,安全又可靠

●LED高亮照明功能,位生活帶來更多便利

✭【10000mah旅行箱行動電源】✭

$599(免運)宅配 一入

----------------------------------------
商品顏色

土豪金、氣質銀、魅力紅、可愛黃、
天空藍、尊爵黑、甜心粉
------------------------------------------

 

 

出門在外,什麼都不怕,就怕愛機電力不足~人手一台【10000mah旅行箱行動電源】,讓您電力飽飽沒煩惱!最新設計行李箱造型,時尚外觀、繽紛色彩,要您成為眾人注目的流行焦點!輕巧設計,隨身攜帶超方便唷!

 

雙USB設計,讓您同時可以餵飽多台3C設備,出門旅遊更需要帶上!使用最新三星電芯、轉換率提升,更有多重智能保護,高品質、安全又可靠!液晶顯示電量,隨時都能掌握剩餘電力~還有LED高亮的照明效果,黑暗中也能輕鬆翻找包包唷~

 

✭商品規格

商品名稱:10000mah旅行箱行動電源
商品顏色:土豪金、氣質銀、魅力紅、可愛黃、天空藍、尊爵黑、甜心粉(7色任選)
商品容量:10000mAh        
商品重量:260g
商品尺寸:長10.5*寬7.8*厚2.2cm
電壓輸入:5.0V 2A (Max)      
雙輸出:5.0V 2.1A、5.0V 1A
(※1A輸出:APPLE系列商品,請用原廠傳輸線,由於電壓關係,不支援非原廠傳輸線充電。)
適用機型:適用於HTC、APPLE iPhone4/4S、iPhone 5/5S、iPod、iPad、三星、平板電腦、自拍神機、PDA、PMP、PlayStation Portable及藍芽耳機等3C產品。
贈品:附贈Micro USB連接線x1

 

✭保固三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