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不用釘子、不用鑽洞、不用螺絲

●只要30秒輕鬆搞定掛物大小事

●膠盤最高承重量約4.5Kg

●可使用在木頭、玻璃、水泥牆等多種表面

想要掛東西,一定要出動鐵鎚、釘子、螺絲?

推薦您貼心的好幫手【Duzzit輕鬆黏強力無痕掛勾】~

牆壁不會被鑽出一個洞、玻璃上不再留殘膠,掛勾不再輕易掉落!

只給您最牢固的掛勾,東西不再怕沒地方掛,重複使用黏著力也不變喔!

 

想要掛些裝飾布置一下客廳,不用敲敲打打使用鐵釘了!【Duzzit輕鬆黏強力無痕掛勾】一次給您15個長勾、15個短勾!膠盤搭配熱風槍,30秒簡單安裝,牆面就不會像月球表面般坑坑洞洞囉!

 

不要小看它!經過耐重測試,可以承載重達4.5公斤的物品!萬物皆可掛,讓廚房雜亂的廚具有個家~堆滿在沙發上的衣物也有了藏身處!所有物品分門別類掛起來,簡單收納好方便!

 

§商品特色§

◎不用釘子、不用鑽洞、不用螺絲。
◎只要30秒輕鬆搞定掛物大小事。
◎膠盤最高承重量約4.5Kg,遠勝市面許多掛勾產品。
◎將主機加熱並靠在膠盤上,靜待30秒待背膠軟化,即可於牆面取下膠盤,完全不破壞裝潢。
◎可使用在木頭、玻璃、廁所、水泥牆、磁磚…等多種粗糙或光滑的表面。

 

給您膠盤30個、短勾15個、長勾15個再搭配熱風槍,在木頭、玻璃、水泥牆等多種表面使用【Duzzit輕鬆黏強力無痕掛勾】,只要30秒輕鬆搞定掛物大小事!

 

超神奇!想在牆上掛月曆、時鐘、衣物,現在不用釘子、不用鑽洞、不用螺絲,有了【Duzzit輕鬆黏強力無痕掛勾】,30秒簡單安裝,讓您輕鬆使用沒煩惱!

 

 

§商品規格§

商品名稱:【Duzzit輕鬆黏強力無痕掛勾】
商品材質:主體塑膠部分PPS+纖,五金為鋁合金
供電電壓:110V
商品功率:11W
耐重量:適用於磚塊、粉刷過木門、木櫃上承重4.5KG;玻璃、磁磚可承重2.3KG;小掛鉤可承重1.4KG
商品內容:熱風槍(型號DZ-306)*1 支、膠盤*30個、短勾*15個、長勾*15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