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不脫紗設計耐穿絲襪(貼心免運費)

方案1: 1入 $139

方案2: 2入 $245(平均每入$123)

方案3: 4 $395(平均每入$99)

方案4: 6 $568(平均每入$95)

方案5: 8 $736(平均每入$92)


我的絲襪我做主,隨心所欲剪出自己喜歡的圖案!

特殊織法,不脫絲,耐穿度加長10倍!

今年春夏最HOT-可以剪的絲襪!

絲襪最怕勾破了!竟然有絲襪可以不怕割不怕破,還可以剪造型!

比普通絲襪耐穿10倍!穿絲襪出門最怕被勾破,整個尷尬到不行啊!無敵堅韌,不怕刮不怕剪不怕割,讓您一雙抵用10雙!還可自行剪造型,就是要獨一無二!

不脫絲貓抓不破,又可以任意剪出自己想要的造型,不用常常因為絲襪破掉而再買絲襪!觸感細 緻、超彈力纖維,健康舒適透氣,吸濕、排汗更防靜電!分段壓力修身設計,穿著也會立顯修長腿型和翹臀!出門在外就算真的不小心被勾破了,也不用再尷尬不知 所措!就直接剪個造型,反而更有自我魅力自信!

任意裁剪,不易變形,不易鉤絲,讓你隨心所欲,剪出個性與時尚,亮出動人新創意,輕鬆展現美麗心情,即使鉤破絲襪,也能隨意在上面重新創意,讓您的絲襪擁有魔術般的百變魅力。

超薄任意剪個性魔術褲襪,是使用有多股特細纖維合成一股的多孔原絲編織而成,與普通襪子相比,具有更優良的柔軟性和貼膚性,束腰收腹,具有提臀功能,款式別致,美觀大方,有效改善了身體曲線,穿著後盡顯自然的人體曲線美。

▲來自日本最新技術,絲襪永不脫絲的秘密~

▲採用高科技精細齊圈不脫絲材料,透氣全彈設計,襪面可任意剪裁。

▲如果被鉤只會在被鉤處破洞,不拉絲哦,隨意創意剪洞,讓您穿出自己個性,曬出個性,剪自己喜歡的圖案。

▲透氣全彈設計,晶瑩細膩,緊帖肌膚,可反射太陽光防止紫外線直接照射,有效保護您的肌膚。

▲超薄設計,極度透明,具絲質般的光澤和平滑。

商品詳細規格

材質:(臀部)尼龍91%、彈性纖維9% / (腿部)尼龍61.4%、彈性纖維38.6%
尺寸:均碼(身高155-180cm、臀圍85-110cm的MM均可穿) 
顏色:黑色、咖啡、灰色、膚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