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貓咪玩具-LED老鼠投影光線棒❤貼心免運❤

方案1:貓咪玩具-LED老鼠投影光線棒X1$190
方案2:貓咪玩具-LED老鼠投影光線棒X2$289(平均每件$145)



家中的貓貓是否早就玩膩了你準備的逗貓棒呢?當你想和貓咪玩耍、互動增進感情時。他卻對你愛理不理,甚至不看你手上的玩具一眼,真令人洩氣!其實,喵星人是全世界最有好奇心的動物,隨時保持牠們的新鮮感,牠們自然和你玩得不亦樂乎!

 

有別於一般只是把玩具綁在棍子上的逗貓棒,LED 老鼠投影光線棒可以投射出老鼠的形狀,投射距離可達3-4公尺遠,而且不受場地、空間限制。你再也不用為了跟貓咪玩耍先得演出彩衣娛親,自己拿著逗貓棒瘋 狂的到處跑,累得自己氣喘吁吁!只要有平面的地方都可以投影,你可以在沙發上悠閒的喝茶、看電視,也能同時欣賞貓咪玩樂的可愛模樣!


光線投影可以迅速移動,激起貓咪強烈的好奇心,會忍不住上前撲抓,由於光影會有變化,所以貓咪總是樂此不疲。同時運動量也會增加,讓牠玩樂的同時也能維持活動量,保持身體健康狀態。

 

LED老鼠投影光線棒由於不是直接讓貓咪抓取物體,所以不會有常常壞掉必須添購玩具的問題,省錢耐用又能得到極大樂趣,讓主人跟寵物都同時得到開心與滿足,用少少的花費,得到最大的效果,是你選擇與寵物互動的玩具新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