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第五代懶人疊衣板(貼心免運費)

方案1: 1入 $259

方案2: 2入 $449(平均每入$225)

方案3: 4 $799(平均每入$200)


衣櫃亂糟糟~ 都是因為衣服大大小小折起來都不一樣~ 疊起來自然亂七八糟...第五代懶人疊衣板再次全新升級!! 讓你整理衣物好輕鬆! 堆疊起來不在參差不齊~ 連小朋友都會操作使用! 就是這麼簡單!!

 

懶 人折衣板可調整折衣寬度,不論是薄、中、厚衣都可以輕鬆使用,是特別針對居家折疊衣服而開發出的輔助工具,只需要三個步驟、三秒鐘就能將衣服整理成固定大 小,讓您收藏容易,不浪費空間。使用特殊耐久全新材質,可使用百萬次以上,是居家整理衣物,親子活動的實用性產品。此外,懶人折衣板是創意的折衣工具,您 也可以自由發揮其他創意的折法哦!

 

 

使用步驟:

1-2-3,簡單的三個步驟,大小不均的衣褲快速折疊成同樣的尺寸。便於收納,大大節省您的衣櫥空間!可調式設計,不僅能折疊薄的衣服,還能折疊厚的衣服。春夏秋冬,一年的四季衣服輕鬆搞定!高韌性PP材質,可以折疊十萬次依然完好!

輕輕鬆鬆完成~~特別適合不會做家務與不會折疊衣物的男士吆~!也是一個培養孩子做家務很好的“教具”。如果你們家的孩子還不會折衣服,趕快帶一個回家,愛勞動的好習慣就從神奇折衣板開始。 

 

特點:
◆換季收納三秒鐘,節省50%-70%空間!
◆可依衣物厚薄分段調整。
◆輕鬆幾步驟,即可將衣物整齊折疊。
◆各式衣物及浴巾等都可使用。

 

 

 

 

【產品資訊】

尺寸:(打開)70x57cm / (折合)22x28.5cm 

顏色:藍色 / 紅色 / 黃色 (顏色隨機出貨)

材質:PP環保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